强势启航,开启未来新视界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为汽车天窗和加热系统的领导者,伟巴斯特以独特的技术传承推动了全球汽车天窗和加热器技术的百年发展历程。

2021 年是伟巴斯特集团创立120 周年,同时也是伟巴斯特OE 业务在中国发展的20周年。

作为汽车天窗和加热系统的领导者,伟巴斯特以独特的技术传承推动了全球汽车天窗和加热器技术的百年发展历程。2016 年伟巴斯特开启了全新的“加强”与“参与”双重战略,充分利用公司的能力优势提供面向未来出行的新能源解决方案。

QQ图片20210409164925

伟巴斯特中国区总裁严和宁(Jan Henning Mehlfeldt)先生

从2001 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伟巴斯特迅速成为中国汽车天窗市场的领导者,足迹从上海发展到全国。在未来出行转型升级的当下,依赖客户、当地政府和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伟巴斯特将在自动驾驶及新能源领域强势启航,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发展阶段。

我们本次车展的主题是“开启未来新视界”,将带来以下创新解决方案:应用于无人驾驶场景的智能车顶,面向未来的创新车顶解决方案;用于混合动力及纯电动车型的动力电池系统;创新充电解决方案;针对燃油车、电动车的加热及电池热管理解决方案。此外,伟巴斯特将展出一款科技感十足的自动驾驶概念车,搭载电动化、自动驾驶和舒适驾驶的产品组合,演示伟巴斯特为未来出行可提供的综合解决方案。

我们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为未来移动出行创造价值。伟巴斯特在中国不仅成功扩大了车顶系统业务,而且成功开展了电动化出行产品组合的研发与生产。这些成就将进一步助力我们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中国制造”产品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