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巴斯特扎根中国市场,为未来移动出行创造价值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6-17
值得一提的是,自动驾驶智能车顶模块和智能轻量化前端模块是伟巴斯特在国内车展首次亮相的创新成果,充分展现了伟巴斯特拥抱未来出行和自动驾驶的持续创新和顶尖系统集成能力。

在2021 上海车展期间,伟巴斯特展台科技感十足,引人注目。一辆自动驾驶概念车搭载了电动化、自动驾驶和舒适驾乘的产品组合,演示了伟巴斯特为未来出行可提供的综合解决方案,包括自动驾驶智能车顶模块、智能轻量化前端模块、大尺寸可开启全景天窗、动力电池包、充电产品以及整合热管理系统。

“我们将通过持续推进‘加强核心业务’和‘参与新能源领域’双重战略拥抱变化。我们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为未来移动出行不断创造价值。”伟巴斯特中国区总裁严和宁(Jan Henning Mehlfeldt)先生表示:“我们在中国不仅成功扩大了车顶系统业务,而且成功开展了电动化出行产品组合的研发与生产。这些成就将进一步助力我们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中国制造’产品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自动驾驶智能车顶模块和智能轻量化前端模块是伟巴斯特在国内车展首次亮相的创新成果,充分展现了伟巴斯特拥抱未来出行和自动驾驶的持续创新和顶尖系统集成能力。据伟巴斯特中国常务副总裁张丽华先生介绍,该自动驾驶智能车顶搭载了处于工作状态的雷达和摄像头。

伟巴斯特可以将激光雷达、摄像头、5G 天线、自动驾驶状态指示灯以及大尺寸可开启全景天窗完美集成到车顶。2021 年是伟巴斯特集团创立120 周年,同时也是伟巴斯特整车配套业务在中国发展的20 周年。伟巴斯特以独特的技术传承推动了全球汽车天窗和加热器技术的发展历程。从2001 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伟巴斯特迅速成为中国汽车天窗市场的领导者。伟巴斯特在核心业务领域以及中国电动汽车市场中看到了未来增长的良好商机,可以为中国客户提供广泛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产品组合。


0
-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