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MAT ASIA 2020 | 科技赋能,智创未来,德马邀您见证智能物流新时代

文章来源:德马科技 发布时间:2020-10-26
德马科技邀您莅临W1馆F2-1 德马科技展区,这次德马科技以300㎡的超大展区和“科技赋能,智创未来”主题承载多类型智能物流产品,体现德马科技在物流设备的全产业链布局,见证赋能物流行业的强大实力。

德马科技 in CeMAT

2020年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球物流装备盛会——CeMAT ASIA 2020将隆重开启!

德马科技邀您莅临W1馆F2-1 德马科技展区,这次德马科技以300㎡的超大展区和“科技赋能,智创未来”主题承载多类型智能物流产品,体现德马科技在物流设备的全产业链布局,见证赋能物流行业的强大实力。

德马领先装备大集合!领衔发布多款重量新品

在CeMAT ASIA 2020,德马科技将携多款核心领先设备集中亮相,凸显整体方案解决能力。在CeMAT中,除了刚发布的明星产品AGV叉车以外,还有德马一直以来的核心产品环形交叉带。

在现场,德马科技构建了微型“物流解决方案”,还原生产场景,演示德马整体解决方案的强大优势。演示中除了以上过往已发布产品以外,还会亮相多款全新物流产品,再次拓展德马产品光谱。硬件实力超强,软件实力更是不可或缺,借助全新发布的德马数字化物联网数字服务平台,将设备对接、多重遥感、数据分析、实时监测等功能赋能于设备中,发挥更卓越表现。

 C位亮相!

300㎡超大展区,再度亮相CeMAT

这是德马科技自CeMAT ASIA 2018 以来再度回归,是德马科技进入科创板以来,首度在大型展会亮相。德马人厚积薄发,跨越新的台阶,将两年以来历经20余年的物流行业的辛勤耕耘进行一次集中演练。

德马科技展台位于W1馆F2-1,位置处于展馆中心,面积多达300㎡,分为展示区和洽谈区,不但将设备性能和优势展示的淋漓尽致,并能给客户提供更优质、贴心和专业的服务。而在整体配色上采用德马科技标志中的绿白灰配色,体现德马长期以来坚持的绿色制造理念。

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

礼遇不断!

在所见所得的实物展示以外,德马科技在现场将会设立案例分享和行业解决方案分享会,覆盖行业、产品等全方面知识。并且在展会期间的每日上午10点,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四大产品,覆盖硬件,软件,扩宽德马产品边界。

到现场的用户还可参加互动赠礼,100%获得!想要知道更多亮点?

在下期,我们将带来展示产品预告和活动日程,其中还包含重磅新品曝光哦!还等什么?德马科技在W1馆F2-1期待您的莅临!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