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MAT ASIA 2020 | 德马泰克邀您一起“预”见未来!

文章来源: 德马泰克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为历届CeMAT ASIA的焦点厂商,在2020年的展会,德马泰克又取得了哪些突破和创新?现场又将带来哪些惊喜与震撼呢?

被视为“物流行业风向标”的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11月3日-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

德马泰克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以智慧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凭借专业化、智能化的系统解决方案,为中国客户提供更灵活、更可靠、更高效的供应链服务。

作为历届CeMAT ASIA的焦点厂商,在2020年的展会,德马泰克又取得了哪些突破和创新?现场又将带来哪些惊喜与震撼呢?

与德马泰克一起,共享行业盛宴

“德”家精彩连连看 明星产品

最新研发的灵动型多层穿梭车系统

本届展会,德马泰克将带您参观最新研发的灵动型多层穿梭车系统。该系统可自适应不同尺寸的料箱与纸箱,能够在不增加占地面积的前提下大幅度增加存储容量,优化仓库空间。灵动型多层穿梭车系统外形设计精巧灵活,可全天候高效运行,运行效率最高可提升7倍,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动次打次 “德”家多穿效率高

不间断的搬运“神器”

德马泰克自动导引车AGV系统是高度自动化机器人,可在仓库和配送中心移动和运输物品。通过传感器和激光扫描仪的精确导航,可准确判断周围工人和障碍物,减少破损率;AGV系统能够在小空间和各类环境下7*24小时全天候运行;全程锂电池自动供电,无需人工干预,是优化劳动力,提高生产效率不二之选。

微信图片_20201015101213

最强大脑,强强联手

被称为德马泰克“最强大脑”的智能IQ控制系统,拥有丰富的行业实践和操作经验。控制系统将运营和分析维护管理可视化,把物料流的所有操作、维护和数据相关联,实时监控整个系统的自动化运作,保持设备高效运行。

同时,德马泰克黑科技新成员“DAI软件系统”,也将首次亮相。

最强大脑,全程精准把控

小空间创造高效率的AutoStore

德马泰克AutoStore是荣获国际专利的存储和订单拣选系统,也是迄今为止市场上最为紧凑的拣选系统之一。AutoStore系统能够自动取货与传送,在接收订单20分钟内迅速完成从拣货到出货等一系列作业,效率提升至原来4倍不止,有效提高了存储密度,效率更快、更精准。

◆ 经典应用互动式体验 ◆

本届CeMAT ASIA展会,德马泰克除了科技感满满的智能系统,还首次引进了互动式体验。现场观众可通过上下挥拳等手势动作了解行业应用及产品知识,身临其境地与德马泰克各行业解决方案来一次“亲密接触”,绝对让您不虚此行。

微信图片_20201015101115

 幸运“礼”不断

除此之外,展会期间德马泰克还特别设置了精彩纷呈的“幸运De包裹”抽奖活动,活动现场微信扫码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奖品多多,中奖率100%,小伙伴们是否有些小心动呢?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