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汽车展览会

2020 BEIJING INTERNATION AUTOMOTIVE EXHIBITION

展会直播

新车首秀

北京车展红旗首发纯电超跑S9

作为红旗品牌全尺寸智慧纯电SUV,红旗E-HS9集中展示了红旗团队在电动化、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这款红旗团队围绕四大首发技术、五大安全技术打造的红旗旗舰级电动SUV。

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全新哑光漆特别版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SUV的颜色和设计打造卓尔不凡的焕新表达方式。同时,全新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也于中国首次亮相,并与Urus珍珠漆特别版一起……

首款纯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亮相北京车展

沃尔沃汽车在此次车展中正式发布的全新RECHARGE产品体系,包含了全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其中RECHARGE T系列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RECHARGE P系列为纯电动车型,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新能源车型选择。

新世代全顺Pro震撼亮相北京车展

江铃福特作为商用车领域的佼佼者,以行业第一的实力与眼界,跳脱“产品”的思维桎梏,倾听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痛点,带来更全面、更深层次的解决方案。此次,借助北京车展平台亮相首秀的新世代全顺Pro……

高端访谈

汇润机电:持续自主创新,不断提高技术含量

北京车展对广大消费者而言是新车发布、旧车型更新迭代的展示平 台。对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公司来说,特别看重车展上涌现出来车企的 新观点、新尝试以及新计划……

南方轴承 深挖市场,助力国内汽车产业弯道超车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未来电动汽车将省去传统燃油车中的 发动机、变速箱、传动轴等部件,因此当电动汽车数量增加而传统燃油 车数量减少,相关的轴承将面临挑战……

郑氏机械 :“双循环”模式下实现产业转型

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再度来临,作为今年业界影响力最 大、最受关注的A 级车展,北京车展依旧是各家车企展示创新产品、前 沿技术的理想之选。玉环郑氏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机床总公司:专业服务推动行业高速发展

中国机床总公司成立于1978 年,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 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是中国机床行业第一家实行内 外贸相结合、技工贸相结合的全国性公司……

精彩视频

展会快讯

联系我们
北京市西城区白云路1号
白云大厦11层 100045
86-10-63326099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