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邀请 德夫尔与您相约第23届上海工博会不见不散

文章来源: 德夫尔 发布时间:2021-11-15
今年德夫尔再接再厉,潜心研发多款传感器和新应用,顺应中国工业发展的潮流,更加符合中国市场的需求!

一年一度的工业盛会——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12月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去年的工博会盛况还历历在目,德夫尔工业电子展品和应用受到了多方好评和关注,今年德夫尔再接再厉,潜心研发多款传感器和新应用,顺应中国工业发展的潮流,更加符合中国市场的需求!

时间:2021/12/01~12/05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馆号:5.1H号馆

展位号:B116号

诚邀您莅临指导!

工博会概况

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设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30万平方米,超过2600家展商参展,同期精彩活动50余场,预计逾18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


微信图片_20211115163358

德夫尔用心意,做新品,为你呈现不一样的德夫尔!

1.新 · 面貌

此次工博会, 德夫尔工业电子(杭州)有限公司集中展示了企业在工业互联网产业链中传感器环节的最新发展成果与产品:电感式接近传感器,电容式接近传感器,光电传感器,光幕型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光纤传感器,传感器专用连接线、连接器以及其它控制器等几千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互联网产业链中轻工、化工、汽车、钢铁、烟草、冶金、航空、军工、半导体、印刷、包装以及各种通用机械等领域。相信这次最新发展成果呈现,会给大家对 德夫尔未来的市场战略布局有更清晰的认识,对我们的实力更有信心!

微信图片_20211115163450

2.新 · 产品

(1)光幕开关 A20、B40系列

德夫尔区域光幕A20系列、B40系列具有细长和高强度特点,以及具备的超高性能全新光学系统,可以说是“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内置的自检功能,可在工作时自动检测产品内部异常、同步异常等情况。多功能指示灯,能够直观清晰地显示光幕状态,安装、调试、预维护,有着超强的稳定检测和抗干扰能力,哪个环节都能面面俱到,让用户体验到极致便利。

微信截图_20211115163546

德夫尔区域光幕应用范围:

冲压机械,锻压机械,剪切机械,工装设备,自动化装配线,制模机械,压滤机械,橡胶机械注塑机械,升降控制机械,切纸机械,立体车库,木工机械,折弯机械,自动化涂装设备,自动化装配线,自动仓储设备,自动焊接线,其它存在危险场合。

微信图片_20211115163617

(2)背景抑制BS20系列

德夫尔背景抑制BS20系列产品检测物体能很好地避免了背景的干扰,不受颜色、角度、表面等背景因素影响,采用红外或红光光源,应差小,黑白等距,检测距离40-300mm,检测半透光和不半透光物体。该系列产品有如下特点:外形小巧、集成了全金属螺纹安装孔。所有型号均配有一个可见的红色发射LED。这一特点大大方便了光电开关的安装和正确调试,由于拥有高亮度的LED知识的,从各个方向均能轻易的观察到光电开关的开关状态。

微信图片_20211115163641

德夫尔背景抑制开关应用范围:

德夫尔背景抑制开关主要用在有较强反射光背景的应用环境中。由于目标检测物的颜色和反光率不同,常规漫反射型传感器在很多场合无法可靠检测,比如检测白色背景前的黑色目标物体,背景抑制功能使检测结果只与检测距离有关,而与物体表面颜色和反光率无关,因此适用于检测明亮颜色输送带上的暗色物体。

微信图片_20211115163708

这次参展, 德夫尔可是心意满满哦!看文章不过瘾?那就赶快预约登记来我们德夫尔展位现场一睹为快吧!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