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尔电子邀您相约CIIF 2021展台5.1H-A148

文章来源: 穆尔电子 发布时间:2021-11-15
穆尔电子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分布式自动化和电气装置应对这些挑战并无需控制柜,诚邀您莅临现场与我们互动交流与探讨。

一年一度的上海工博会即将来临。针对行业正面临着重大挑战:数字化转型、对运作效率的需求、工程和可持续性。

穆尔电子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分布式自动化和电气装置应对这些挑战并无需控制柜,诚邀您莅临现场与我们互动交流与探讨。

微信图片_20211115132056

日期:2021年12月1-5日

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诸光路1888号(西门6号门)

穆尔电子展位号:5.1馆-A148展位

视觉应用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11115132137

穆尔电子的模块化即插即用解决方案使您能够快速启动和运行您的视觉系统。控制柜缩小,线缆线路缩短,以太网、电源和IO的分布式安装大幅减少了设计和安装工作。在使用中如果系统出现故障,我们解决方案中的详细诊断功能可以减少您的设备停机时间。

Xelity Hybrid 交换机

微信图片_20211115132203

穆尔电子Xelity Hybrid 交换机 确保数据通信功能完整无误。有了该模块,可以通过四个X-coded M12端口连接多达四个视觉传感器,并通过四个A-coded M12端口为它们提供必要的电源和IO。另外两个X-coded M12端口用于将数据转发到其他交换机、控制器或PC。  

IO-Link 主站模块

微信图片_20211115132236

作为开发和制造分布式自动化技术的头号合作伙伴,我们可确保从传感器到云端的完美通信。凭借成熟的专业知识和新技术,我们从控制器到传感器、执行器端提供有效连接:透明、高效且简单。 

此次CIIF展不仅为观众带来创新展品,穆尔电子的专家还会在现场独家进行应用案例的小讲堂,更多活动等你来体验!

展会活动

1、12月1-5日  每日10:00 - 11:00 & 14:00 - 16:00

2、穆尔电子将在展台现场为你带来小课堂——现场演绎穆尔产品的应用案例

3、现场更设有有奖竞答环节,超多礼品等你来拿哦~

 穆尔电子展台 

微信图片_20211115132342

微信图片_20211115132345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