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工博会丨迟到但不会缺席,12月1日共赴上海之约

文章来源:ATI工业自动化 发布时间:2021-11-12
今年ATI将携全系列产品亮相工博会,机器人工具快换装置,机器人材料去除工具、六轴力/力矩传感器装置,远程中心顺从装置,机器人碰撞传感器等产品。

2021年12月1日-5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中国具影响力、规模和水平的国际工业展如期而至,展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共设9大专业展,同期活动数10场,ATI作为机器人末端执行工具领导者受邀参展,将精心筹备展示最新的应用和最值得了解的产品,让您学习最前沿的技术应用,ATI期待与您共赴这场工业盛会。

图片


2021年12月1日-5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8.1H-A169

想知道我们都准备了什么重磅“嘉宾”吗?先揭开两幅面纱震撼一下你们。

今年ATI将携全系列产品亮相工博会,机器人工具快换装置,机器人材料去除工具、六轴力/力矩传感器装置,远程中心顺从装置,机器人碰撞传感器等产品。同时,展会现场您将看到ATI更多的动态演示工作站,缸体缸盖去毛刺工作站、精密力控装配工作站、车体表面抛光打磨工作站、拧紧枪快换工作站等。

Mini43LP 六维力/力矩传感器

Mini43LP是ATI为一些对传感器厚度敏感的特殊应用特别设计的传感器。它继承了ATI标准型号传感器高精度,高稳定性,高信噪比等所有优点,并减少了传感器本体厚度,增加了通孔。这使得Mini43LP可用于仿生,医疗等领域的精密执行机构中用于数据采集和力控制。

Mini43LP与ATI常规的Nano和Mini系列传感器在通讯接口和软件开发上保持一致,最大程度减少客户使用的麻烦。

图片

力控装配工作站

本工作站使用电装 VS060 系列机器人并在法兰前端配合使用 ATI 力控传感器进行芯片安装功能演示。机器人控制器与力控传感器直接连接,无需额外辅助装置或设备即可完成安装。机器人与力控传感器通过以太网接口连接,并使用 UDP 通讯协议进行交互,可以实时传输力控数据至机器人控制器,并实时显示当前力控状态。通过配合使用力控传感器,实时监测机器人在动作过程中芯片的受力大小。

当插入芯片时的力参数在设定值范围内,并达到目标高度,则判定为 OK;如果超过设定值,则判定为安装失败并重新尝试安装;如果安装动作超过一定次数则判定为 NG。本系统的力控设备安装调试简单,也可轻松使用机器人程序指令进行力控参数设置。可高效使用在 PCB 的通孔插件等需要精细力控的领域。

图片

马头多轴拧紧系统MULTI工作站

MULTI多轴拧紧系统属于马头CONNECT智能拧紧中枢产品生态系统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套协作机器人切换工具所采用的末端执行器是我们的QC-21快换装置,本体集成了8个1/8NPT的直通式气孔,同时选配PNP型传感器,以检测缩紧打开到位信号。本体的其它安装面配备了MT14、K26P等模块,以满足马头拧紧枪所需要的大电流供电和多种信号对接。ATI的快换装置能够在动态装配环境中安全、快速、精准的协助执行装配任务,减小工作空间需求,降低人工成本,提升自动化水平,帮助他们提高生产效率和竞争力。

图片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