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迈赛邀您参加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文章来源:施迈赛 发布时间:2021-11-10
施迈赛本届参展,将向您展示创新型明星产品与最新技术,提供您更可靠、更灵活、性价比更高的安全解决方案。

图片

2021年12月1日-5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 工业自动化展(IAS)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迎来新一届的盛会!

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最受瞩目的专业展之一,工业自动化展(IAS)全面展示生产、过程自动化的最新技术和全面解决方案、电气系统、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十余年的品牌沉淀,IAS的展示规模、展品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在亚洲地区首屈一指。为业内同行提供了商贸采购、企业品牌拓展、交流学习的绝佳平台。

图片

施迈赛本届参展,将向您展示创新型明星产品与最新技术,提供您更可靠、更灵活、性价比更高的安全解决方案。

在施迈赛展台,您可与我们的资深技术专家深入探讨最新安全法律法规与全球技术趋势,为您的安全制造与生产保驾护航。

我们的位置

图片

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时间:2021年12月1日-5日    

展位:5.1馆  A145展台                   

展品预告

▶ AZM150电磁安全锁

AZM150电磁安全锁可被广泛用于各种行业:从食品和包装行业、机床制造和钢铁行业,到汽车供应商。

图片

 长条形设计(低成本)

 符合ISO 13849-1,达到PL d, cat. 3

 锁定力30N,高保持力1,500 N

 外形尺寸(宽x 高x 厚):204 x 40 x 48 mm (68 mm   紧急解锁)

 操动头可4 x 90°旋转

 编码等级“高”,符合ISO 14119

 4 副触点(2 副操动件 / 2 副线圈)

 环境温度:-25℃… +55℃

 手动解锁(标准型),紧急逃逸(T) ,紧急解锁 (N) 可选

▶ AZM40电磁安全锁

AZM40电磁安全锁,尺寸小巧,仅119.5 x 40 x 20 mm。特别适用于小型安全门和翻板。

图片

紧凑、扁平设计

119.5 mm x 40 mm x 20 mm

高保持力 2000 N

扣紧力40N

基于 需求的防篡改RFID技术

编码级别“高”的独立编码版本,符合ISO 14119

适用铰链门和滑动门的唯一型号操动

可在180度角内连续联锁对称安装,可安装在任意一侧

▶ 蓝牙光幕SLC440/COM

SLC440/COM安全光幕是一种内置低能耗蓝牙功能的光电防护装置(AOPD),通过蓝牙接口,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可实时获取设备运行时的所有状态和诊断数据。SLC440/COM还曾获得2020 GIT SECURITY奖。

图片

带蓝牙接口的安全光幕 SLC440/COM

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应用程序显示状态和诊断数据

支持预测性维护

提高机器可用性

可供定期检查的文件

▶ SRB-E系列安全模块

PROTECT SRB-E系列多功能安全继电器模块主要用于构建安全回路,适合安装在控制柜中。符合EN ISO 13849-1的安全类别4/PL e和EN 62061/IEC 61508S的SIL3的应用要求。

图片

SRB-E安全继电器模块涵盖了

广泛的应用可能性

自动启动或带边缘监控的重置按钮

用于防护设备的单通道或双通道安全评估

交叉短路监控

STOP 0 / STOP 1功能

同步传感器监控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