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茨】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2021年度 MM《现代制造》新自动化与驱动 创新产品申报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8-19
从机器设计到运行: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

产品名称: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供应商: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

产品特性:

从机器设计到运行: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

 

您可以从三种机器中选择一种典型的基本机器不同的行业细分;内部物流、纺织印刷及消费品。一台机器可以根据需要逐步组装用拖拉的方式对接机器模块工具箱(示例:纺织机)。

每个机器模块提供应用参数,软件功能和硬件配置,如电机、变速箱和逆变器。

在创建和参数化机器后,请创建一个底座基于FAST可以生成PLC程序。


此外,还提供了机器可视化和3D机器将提供模拟,连接到PLC控制器或在模拟模式下离线运行


创新点:

低代码协助客户快速开发设备,用户通过简单的拖拽的方式链接工艺站,比较更快速直观的将完成设备的对联及工艺的匹配。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