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CAPAROC组合式智能电子断路器

2021年度 MM《现代制造》新自动化与驱动 创新产品申报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8-13
菲尼克斯电气CAPAROC组合式电子设备断路器为您提供个性化过流保护。

产品名称:CAPAROC组合式智能电子断路器

供应商: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

产品特性:

CAPAROC组合式电子设备断路器为低压直流过流保护产品;能够实现快速分断、灵敏脱扣、电压电流监控、在线配置、无需任何安装调试工具、智能遥信与远程监控和配置功能

创新点:

菲尼克斯电气CAPAROC组合式电子设备断路器为您提供个性化过流保护。

该系列种类齐全,操作简单,安装便捷,可为您的系统提供可靠的过载和短路保护解决方案。
CAPAROC支持各类独立模块多种组合搭配方案,满足各类应用需求。该模块化系统具备高兼容性,紧跟技术发展更新,即使在运行期间也可随时扩展。通过免工具组装,不间断安装以及透明的运行状态,使用CAPAROC尽享便捷操作体验:即使在组装时,也可轻松卡接模块。该系统额定电流设置方便,可清晰识别接口与电位,实现直观操作。

用户可在不中断系统运行的情况下进行维护作业。单个模块被拔出后便会断电,因此仅将断开需要维护的电路。系统其它部分则继续工作,保持通电状态。由此即可快速、方便地更换模块。各接口处均配有测试孔,可简化系统内部的迭代故障排除流程和功能测试。
您可使用在线选型软件,根据自身需要组装系统,也可使用专属订货号复购定制的解决方案。此外,我们还将为您提供合适的数字服务,3D模型、标识、数据表等个性化数据均可获得。
CAPAROC功能多样,可针对各个特定应用打造定制解决方案。从安装在狭窄空间内的系统到集成电位分配器,再到通信保护系统,用户均可根据相应需求快速开发出所需方案。

适用范围:

直流24VDC回路与控制回路

PLC、IO、传感器、电磁阀等灵敏保护

完善的等电位分配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