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传动】ABB云连接助手型控制盘

2021年度 MM《现代制造》新自动化与驱动 智能方案奖申报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8-11
ABB云连接助手型控制盘 (ACS-DCP-W )是一款即插即用,适用于ABB低压传动产品的无线连接设备。

方案名称:ABB云连接助手型控制盘

供应商: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

应用时间与行业:2020年4月,适用于暖通空调/食品饮料/给排水/化工/造纸/冶金/电力/物料搬运等应用变频器的行业

微信截图_20210811171134

方案基本情况:

ABB云连接助手型控制盘 (ACS-DCP-W )是一款即插即用,适用于ABB低压传动产品的无线连接设备。它可以轻松、快速、安全地将ABB传动产品连接到 ABB Ability™ 云,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体验传动远程状态监测以及远程协助等数字化服务。

创新亮点与工艺需求:

• 即插即用,免调试

• 配合Drivetune手机APP, 轻松获取ABB技术专家远程协助

• 集成窄带与蓝牙无线接口的一体化设计

• 支持传动状态监测及传动链状态监测

• 与云端通讯双重加密,确保数据安全

• 远程升级控制盘固件

• 支持ABB全能型变频器产品家族

智能方案

典型行业与市场反馈:

暖通空调/食品饮料/给排水/化工/造纸/冶金/电力/物料搬运等应用变频器的行业有上云及其数字化远程监测及其远程协助需求。是目前市场中专门针对传动设备(尤其是应用广泛的传动产品)提供“连接即服务”的完整的(远程状态监测与远程协助)数字化解决方案。

企业优势与智能战略:

ABB数字化路线图一共有五步:连接、监测、分析、优化和预测。目前我们已经顺利完成数字化“五步”蓝图中的“三步半”。从几年前简单的连接到今天可以成功地实现连接,分析和监测等多样化服务。当我们完成“第五步”时,就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系统化的数字化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