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测评】MFSN 88 Mini,一起跟烦恼说88

文章来源:京瓷切削工具 发布时间:2021-08-10
京瓷在MFSN88的基础上,保持最大切深不变,将MFSN88的刀片小型化、轻量化设计后,隆重推出了两面8角低阻力88°刀盘——MFSN 88 Mini。

图片



之前我们有说到过,京瓷在MFSN88的基础上,保持最大切深不变,将MFSN88的刀片小型化、轻量化设计后,隆重推出了两面8角低阻力88°刀盘——MFSN 88 Mini。

尽管MFSN 88 Mini的体型偏小,但是与MFSN 88的切屑基本相同,切屑处理能力处于同等水平。

图片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点击此处进一步了解哦。

 【新品发售】两面8角低阻力88°刀盘——MFSN 88 Mini

图片


接下来一起看一下88Mini问世后的加工测评吧。


图片

案例一




在本加工案例中,以提高加工效率以及提高刀具加工寿命为目的进行测试。

结果表明,使用MFSN 88 Mini刀具,加工效率以及加工寿命分别提高了50%。‍‍‍‍‍‍‍‍‍‍




图片 

图片

案例二




在本加工案例中,使用MFSN 88 Mini刀具,在保证加工效率以及性价比的同时,刀具寿命还提高了15%。



 

图片


图片

案例三




在本加工案例中,在保证了同等加工效率以及加工寿命的基础上,提升了性价比。




图片


图片

案例四




本加工案例中,原刀具使用过程中寿命波动大,客户暂停使用,急需改善。

使用MFSN 88 Mini,加工稳定的同时,性价比更高。



图片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