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推出Castrol ON系列先进电子油 可提高电动汽车性能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8-10
8月9日,英国嘉实多(Castrol)宣布推出用于电动汽车(EV)先进油液的全新品牌Castrol ON。

8月9日,英国嘉实多(Castrol)宣布推出用于电动汽车(EV)先进油液的全新品牌Castrol ON。该系列包括电子变速箱油、电子冷却液和电子润滑脂。其中,先进的电子变速箱油有助于延长动力传动系统的使用寿命,并提升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电子冷却剂可改善热管理,即使在极端条件下也可使电池保持凉爽,从而能够承受超快速充电(>150kw)。而电子润滑脂可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温度峰值,提高组件的耐用性,同时减轻重量,使电动汽车能够更高效地运行。

前瞻技术,嘉实多,Castrol ON系列先进电子油

(图片来源:嘉实多)

正如嘉实多Accelerating the EVolution研究所确定的,Castrol ON电子油(e-Fluids)有助于使汽车行业更接近主流电动汽车应用的三个关键临界点,即31分钟的充电时间、469公里的续航里程和36,000美元的价格。

随着各国政府宣布加速禁止销售新型内燃机(ICE)汽车,以及到2050年,全球80%的乘用车可能都是电动汽车,各汽车制造商在不断努力,以达到上述临界点并确保电动汽车能满足消费者的期望。Castrol ON产品系列将有助于提高电动汽车的性能和“开启电动未来”。

除了适用于“首次填充”应用的先进e-Fluids系列,嘉实多还开发出一种用于车间的电子油Castrol ON e-Transmission Fluid E1,并将于2021年向比亚迪在中国的车间提供。

嘉实多高级副总裁Mandhir Singh表示:“一个多世纪以来,技术和产品创新一直是嘉实多的核心。我们不断打造出更好的产品,以满足动态和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通过我们的加快发展(Accelerating the EVolution)报告,我们确定电动汽车将会非常有前景、充电更快,并有更好的经济效益。Castrol ON系列可为车辆提供e-Fluids,从而克服一系列挑战。通过采用嘉实多庞大的技术专长,我们正助力塑造未来交通。”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