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测评】京瓷PR1725在不同行业中的应用

文章来源:京瓷切削工具 发布时间:2021-07-29
京瓷PR1725在医疗领域中的运用,凭借着新PVD涂层MEGACOAT NANO PLUS,PR1725覆盖广泛的加工领域,并拥有丰富的断屑槽系列,可同时实现长寿加工并创造良好的精加工面。

图片


上周我们提到京瓷PR1725在医疗领域中的运用,凭借着新PVD涂层MEGACOAT NANO PLUS,PR1725覆盖广泛的加工领域,并拥有丰富的断屑槽系列,可同时实现长寿加工并创造良好的精加工面。


图片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京瓷PR1725在各行各业中的运用实例吧。


案例一



本次为石油机械加工测试。测试目的为提高加工效率以及刀具寿命。

经测试,PR1725材质加工,总寿命提高至原本的两倍以上。


图片

 

案例二



用户加工设备的紧固件时,原使用刀具加工寿命并不稳定且达不到要求的寿命。

在同等加工条件下,PR1725切削寿命达到了原刀具的5倍。


图片

 

案例三



客户原使用的刀具,刀尖磨损严重,需要改进。

在同等加工条件下,PR1725切削寿命提高到了原刀具的5倍以上。


图片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