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博会】IAS2021邀您“工”同演绎“双碳”目标下的工业自动化!

文章来源:中国工博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工业自动化展(IAS)作为中国工博会旗下最受瞩目的专业展之一,以“创新、智能——赋能工业自动化未来”为主题,倾力打造七大主题板块。

2021年作为“3060双碳目标”工作开展的元年,相关政策法规持续出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明确,工业领域的落地政策也开始积极推进。《地球系统科学数据》杂志上的一份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较2019年下降7%,为有记录以来最大降幅,其主要原因是因为工业生产和能源消耗减少。因此,工业制造领域也成为了碳减排的“关键靶点”,企业纷纷践行“减碳”承诺,从打造绿色工厂,到提供节能降耗的解决方案,积极推进全行业向“双碳目标”发展。

第23届中国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

◆  2021年9月14日-18日

◆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1H 6.1H 6.2H

◆  展览面积6.5万㎡+

◆  企业参展超700余家

微信图片_20210723092342

工业自动化展(IAS)作为中国工博会旗下最受瞩目的专业展之一,以“创新、智能——赋能工业自动化未来”为主题,倾力打造七大主题板块

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

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展区一直是工业自动化展的“吸睛大户”,2021年将迎来更强阵容,大量行业翘楚都将悉数到场!西门子、罗克韦尔、博世力士乐、菲尼克斯、三菱电机、松下、欧姆龙、施耐德、台达、贝加莱、倍福等企业将在IAS的舞台上共享机遇、共同发展,现场演示智能制造、绿色工厂、5G技术、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工业大数据、增材制造等前沿技术的应用和探索,加强系统解决方案领域的合作,不断完善智能制造系统架构。

运动控制系统

运动控制系统作为自动化技术的一个重要分支,是工业控制领域的核心之一,在各种工业场景及日常中都发挥着巨大作用。此次中国工博会ABB、KEBA、科尔摩根、山洋电气、汇川、LS电气、步科、正弦、禾川,埃莫等新老展商也悉数亮相运动控制系统板块,带来了创新的伺服驱动技术及相关产品,立足中国市场,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完整且更强有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智能传感与连接

智能传感与连接板块的行业巨头图尔克、堡盟、倍加福、宜科、万可、魏德米勒、巴鲁夫、穆尔电子、易福门、奥托尼克斯、劳易测等企业带来传感器执行器解决方案,信号连接器,工业以太网无源器件等众多产品线,提供多种协议的现场总线模块,匹配工业连接和传感的不同需求,致力于实现从控制到现场的无缝连接,大幅度提高接线效率,更好地满足智能制造和智慧工厂建设日益扩大的连接需求,提升工业连接器和传感器上下游产业链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10723092713

嵌入式技术

嵌入式技术板块是计算机应用技术的新发展,具有广泛的应用领域和发展前景。在本次展会中,研华、华硕、繁易、研祥、凌华、诺达佳、超恩、德承、泓格、德承、威刚等行业领先企业将齐聚工业自动化展,高效探讨嵌入式系统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带来嵌入式领域的最新技术和服务。

动力传动

动力传动板块汇聚了SMC、费斯托、舍弗勒、上银、罗勒、银泰、ULS、直得机械等知名展商,深入的交流,新颖的科技将促进行业智能制造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的提高,使动力传动领域朝着创新、高端、智能、绿色的方向加速发展,引领行业不断向智能制造突破升级。

测量技术与仪器仪表

测量技术与仪器仪表板块也将在今年迎来海克斯康、基恩士、奥普特、汇萃等新老参展企业,积极利用自动化与信息技术相结合,形成新的产业链优势,平台也将为企业谋求创新发展的新机遇。

工业供应链

随着2021年6.2H强势回归,IAS将着力打造工业供应链板块,以“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与行业解决方案”为主题,推动打造未来的智慧工厂。兆芯、深度视觉、华益中亨、金龙电机、德力西、东土科技、科尼起重、速思科技、胜蓝电气、卧龙希尔等知名企业将亮相展会,充分展示各自的系统集成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生产和加工,在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平台也将为企业赢得更多的发展机遇。

2021IAS参展企业(部分) …

微信图片_20210723092836

工业自动化展不断发展创新至今,已成为亚太地区自动化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今年更是迎来多种“网红”及首发产品齐聚,这既是工业自动化领域技术领先企业的“华山论剑”,也是展示中国工业实力崛起的最佳舞台。

工业自动化展一直以来都为企业提供了“发声”和展示的平台,不仅集中展示了全球制造业的高质量制造实力和创新能力,还集中展示了中国制造业企业的创新模式与方向,着力为企业拓展市场渠道,搭建企业经贸合作桥梁。



微信图片_20210723092929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