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萨塔科技展现前沿领域领先科技的魅力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6-17
森萨塔科技全系列电动化解决方案在2021 上海车展悉数亮相,创新产品亮点颇多,充分展现了前沿领域领先科技的魅力。

迎合电动化发展趋势,森萨塔科技全系列电动化解决方案在2021 上海车展悉数亮相,创新产品亮点颇多,充分展现了前沿领域领先科技的魅力。

森萨塔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及亚太区总裁常旌先生表示,未来,森萨塔科技将不断加大在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研发和生产投入,将其丰富的产品和客户的需求充分结合,进一步完善布局,开发出高性价比、高性能和高质量的产品,从市场和技术两个层面更好地解决客户的“痛点”,让电动汽车更安全、更绿色。

在本次车展中,森萨塔科技展示了在汽车安全、清洁能源和智能驾驶领域的研发最新成果,例如全新的Pyrotactor 集成式高压直流电路保护器、电池包压力传感器、高压直流智能保险丝、电机位置传感器、空调压力温度集成传感器、车用高压直流接触器和智能网联解决方案等。

电机位置传感器是本次亮点展品之一,用于永磁同步电机转子位置的测定,以提升电机的效率,降低汽车电机运行的噪音,提高电机的寿命与性能,同时达到降低耗能的效果。该产品具有圆弧、穿轴、轴端三种形式,可适应HEV/PHEV 电机有限的空间,实现BEV 电机位置传感与端盖集成的功能,并具备与温度传感器集成的拓展能力。

2020 年森萨塔科技乘用车业务逆势增长强劲,重型商用车、非道路机械以及工业领域业务均维持迅猛的增长态势,在华业绩创历史新高。

未来,森萨塔科技会继续加强研发及投资比例,快速加强中国化、本地化,成为立足于中国的全球公司。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