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创新科技致力未来绿色智能出行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6-17
未来,佛吉亚将继续保持研发能力,为全球和中国整车厂商带来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

在2021 上海车展佛吉亚展位公共展示区域可以看到多款亮点展品,吸引众多专业观众及媒体驻足参观交流,举例来说有佛吉亚打造的比亚迪汉座椅、理想ONE 座椅、北汽极狐阿尔法座舱内饰、一汽红旗eHS9 后座娱乐系统、广汽蔚来合创007 显示屏、储氢系统和电堆包M 等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

比亚迪汉座椅:佛吉亚为比亚迪汉倾力打造的豪华旗舰整椅,整合多项前沿创新科技,包括座椅骨架、面套、发泡、头枕、机构件等。产品应用NAPPA 工艺真皮材质面套和业内首创的冲孔车缝一体面套工艺,体现中式豪华对尊贵、优雅的独特追求。整椅基于佛吉亚轻量化、环保化的Dragon 3.0 骨架平台制造,支持12 向电动调节,同时配备加热通风、腰撑等功能,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卓越的安全出行保障以及全面提升驾乘舒适度。

北汽极狐阿尔法座舱内饰:佛吉亚为北汽极狐阿尔法打造的整套座舱内饰,集成一系列内饰功能模块,实现创新科技与精致工艺的完美融合。应用集多功能于一体的简明内饰设计风格,结合佛吉亚自主研发的悬浮式控制面板和智能温控装饰性电动出风口,塑造座舱的强烈科技感与现代感,与北汽极狐的品牌形象完美契合。佛吉亚自主设计研发的炫彩氛围灯,可实现不同模式下的灯光效果,与座舱内的软内饰材料和造型设计相得益彰,为驾乘者带来沉浸式的体验,提升整体感官质量。

储氢系统:佛吉亚展示了集成三型和四型储氢瓶的高质量标准的储氢系统。由位于法国的全球专业技术中心开发的储氢系统模拟、设计、工艺参数验证和内部测试体系,正在中国部署。作为储氢系统核心零部件的储氢瓶已经在中国境内的佛吉亚斯林达合资公司量产。

除了公共区域的展品之外,在预约参观区,佛吉亚以“智享未来座舱”与“创赢绿动未来”两大领域的创新科技为主题,带来了多转款创新及首发技术。未来,佛吉亚将继续保持研发能力,为全球和中国整车厂商带来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


0
-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