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刀具 创新不打折扣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4-26
在2021CIMT展会上,伊斯卡的展台还是跟往年一样热火朝天,红黄蓝颜色的搭配依旧那么亮眼,独特的展示设计风格全面展示了NEOLOGIQ系列刀具的创新之处。经过多年的技术迭代升级,拥有深厚创新底蕴的伊斯卡把NEOLOGIQ系列打磨得更加出色。

在2021CIMT展会上,伊斯卡的展台还是跟往年一样热火朝天,红黄蓝颜色的搭配依旧那么亮眼,独特的展示设计风格全面展示了NEOLOGIQ系列刀具的创新之处。经过多年的技术迭代升级,拥有深厚创新底蕴的伊斯卡把NEOLOGIQ系列打磨得更加出色。比如,其三刃变色龙钻头LOGIQ3CHAM是一款高生产率钻头,配置自定心钻尖和平底刀头,以带有的3个有效切削刃,实现更快更高精度的钻削加工,获取出色的加工孔表面质量,排屑更流畅。该款产品在汽车行业逆势增长的态势下,迎来了客户的大量订单。在高压冷却的产品创新方面,伊斯卡形成了涵盖车槽刀、车铣刀等完整产品线。伊斯卡摒弃传统加工理念,不是单纯在刀具材料和结构上想办法,而是关注机床的辅助功能,从而带来质的飞跃,使得刀具提升2~3倍甚至3~5倍的寿命,并将原来的镍钛合金等难加工材料问题迎刃而解,加工效率都有明显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412171819

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孙庆丰

JETCROWN快换夹紧式冷却模块虽然是小创新,但有大用途,其独有技术创新的装夹方式,以特别的方式装夹方形刀板,实现精准的高效冷却射流直达刀片前刀面和后刀面,刀片寿命更高,因快换刀板而无需对刀。对此,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孙庆丰表示,伊斯卡甚至通过很少的成本投入就能改造成最先进技术的刀具,完全达到高压冷却的效果,刀具的寿命和效率等得到很快的提升。

现在很多行业,比如航空航天需要加工钛合金和高温合金,模具行业要加工硬化的模具钢等,用快进给的方式加工越来越多,特别是型腔去余量很多,有时会是曲面的加工,粗加工时很可能过切了,为此,需要采用快进给的方式,小切削大进给,才能提高效率。此外,现在整个机加工领域,毛坯的制造水平逐步提高,毛坯余量加工越来越精准,甚至只有1毫米以内,这已经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过去那些大型零件及大型铸锻件动辄15~20毫米的大余量切削基本上都很少了,所以小余量加工就没必要用重载的刀片去干活,客户更需要你用小余量快进给刀具去干活就很好。快进给刀具的实用性提上日程,在伊斯卡的整个展台,都可以看到几乎是技术创新的快进给刀具,展示了其在更加轻快、更高效率、更低成本和高压冷却方面的竞争优势,化解了客户的痛点。

客户的需求正是伊斯卡定制化创新的源泉,伊斯卡也因此将诸多非标的产品标准化,创造了不断迭代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特别是在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创造了很好的订单,孙总直呼现在伊斯卡工厂的生产已经快忙活不过来了。

对于疫情后时代的市场需求,孙总非常看好机加工市场,他表示,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升,国内还有很大的市场需求空间,有些是没有被激发出来,有些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渠道推广。但不管怎样,我们的产品线已经全面铺开,创新会带动行业的发展,带动整个市场占有率的提升。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