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用品质助力中国“智”造

作者:张欣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4-23
本届CIMT2021,京瓷全方位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从大切深高进给立铣刀MFH Boost,到各种加工解决方案

近期,伴随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21)的圆满落幕,机床工具行业再次吹响新征程的号角。在这场行业盛会中,企业纷纷亮出各自最前沿的科技创新成果,并传递出最尖端的技术理念。作为深耕工业金属机械加工领域的匠心企业,京瓷全方位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从大切深高进给立铣刀MFH Boost,到各种加工解决方案,无一不彰显出京瓷的品牌魅力。

京瓷(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机械工具事业部市场部部长大野智宽先生

京瓷(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机械工具事业部市场部部长大野智宽先生

据了解,大切深高进给立铣刀MFH Boost是2021年初发布的一款切削工具,其兼具大切深与高进给,实现高效加工,可对应加工直径φ22以上,最大纵切深2.5mm。同时,该产品搭载了三维凸型切削刃,减轻吃刀时的切削振动,实现稳定加工;双面4刀尖规格,性价比高,可对应多种加工形态。其中,“高进给”可大幅提高加工效率,并且在高效率加工下仍可保持良好刀具寿命,即使在不稳定加工环境下也有很高的稳定性。京瓷(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机械工具事业部市场部部长大野智宽先生在接受MM《现代制造》记者采访时表示,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从而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帮助客户实现更高效、更稳定的加工。”

在CIMT2021展会上,京瓷还带来了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和医疗领域等一系列综合解决方案,同时还展出关联公司尤尼莫克和SGS品牌以及SENCO气动工具的丰富产品群。据大野智宽先生介绍,SGS品牌是京瓷的全资子公司,主要是针对航空航天领域的切削工具的研发生产,而尤尼莫克公司则是侧重于汽车零部件加工的核心技术开发,未来京瓷的战略目标是致力于成为综合性切削刀具生产制造商。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数字化技术与传统制造业的不断融合,刀具新技术、新产品的迭代速度越来越快,刀具行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机械加工企业对刀具产品的要求也随之越来越高。对此,大野智宽先生表示,对于京瓷来说,目前的产品可以做到在机械加工之前进行数据的整体分析,通过产品自身内部的虚拟化模拟测试来为客户提供一些有意义且有参考性的数据,从而为其更好地服务。同时,MM《现代制造》记者也了解到,京瓷已在中国建设了四大机械工具生产基地,其能够更为充分地满足中国旺盛的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销售份额。

“京瓷在中国庞大的研发投入和工厂的布局力度,足以可见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未来我们也会继续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专业的服务”,大野智宽先生总结道,随着近年来中国在工业制造领域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京瓷会加快发展步伐,整合行业资源,以“致力于与您共同开发核心技术”为己任,为中国“智”造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