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上海国际车展丨向新而生 - 爱尔铃克铃尔携创新产品震撼亮相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4-23
在 2021 年上海国际车展上,爱尔铃克铃尔将展示各种创新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动力类型的汽车—无论是传统的燃油汽车,还是混合动力汽车,抑或是纯电动汽车。

在 2021 年上海国际车展上,爱尔铃克铃尔将展示各种创新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动力类型的汽车—无论是传统的燃油汽车,还是混合动力汽车,抑或是纯电动汽车。除了创新的垫片和隔热降噪系统,公司还将展示完整的燃料电池电堆及组件、锂电池技术产品以及电驱动单元部件。爱尔铃克铃尔位于1.2展馆的5BI101展位将采取全方位的安全预防措施,使前来展台的观众即使在疫情时期也能安心观展。

(爱尔铃克铃尔集团CEO Stefan Wolf 博士通过视频向大家问好)

电池,燃料电池,爱尔铃克铃尔

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巨变。与此同时,全世界饱受疫情困扰已一年有余。“我们非常高兴今年能够再次与我们的客户进行直接的面对面接触。声誉卓著的上海国际车展为回归常态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平台。今年,我们将在展位上为大家呈献多款新品首秀,”爱尔铃克铃尔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虎说。

电池,燃料电池,爱尔铃克铃尔

这些新品包括各种燃料电池技术产品。基于金属双极板的“NM12 Single”燃料电池电堆模组(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拥有 359 节电池, 输出功率为 123 kWel,专门为满足高功率要求而设计。爱尔铃克铃尔还将展示具有集成化系统功能的“NM5-EVO”燃料电池电堆模组(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这款电堆模组拥有 335 节电池,输出功率为 76 kWel,可作为燃料电池-锂电池混合动力系统或者增程器集成到驱动系统中。陈虎表示:“我们的燃料电池电堆具有强大的性能,是纯电动系统或内燃机的有力替代品。”

电池,燃料电池,爱尔铃克铃尔

两种电池模组和生产就绪的组件

除了长期深耕燃料电池领域以外,爱尔铃克铃尔还在锂电池技术领域拥有不下十年的丰富经验。在 2021 年上海国际车展上,爱尔铃克铃尔将展示两种不同的锂电池模组,分别是由方形锂离子电池组成的 48 V 模组和由圆柱形锂离子电池组成的 60 V 模组,可集成到电池储能系统中,系统总电压可达 400 V。“另外,在我们的展位上还将展出各种组件,彰显了爱尔铃克铃尔在这一领域的丰硕成果。除了用于电池储能壳体的防爆阀以外,这些组件还包括用于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牵引电池的电芯单元连接系统。”爱尔铃克铃尔亚太区销售副总裁Dirk Schneider先生详细的介绍道。

电池,燃料电池,爱尔铃克铃尔

用于现代内燃机的丰富产品

尽管向替代性驱动技术转变的发展趋势日益加强,现代内燃机在未来几年仍将扮演重要角色。爱尔铃克铃尔在垫片技术领域拥有 100 多年的经验,不断投入,久而久之,将气缸盖垫片逐渐打造成高科技产品。

电池,燃料电池,爱尔铃克铃尔

来自隔热降噪技术领域的各类 ElroActiveTM 系统(隔热)和 ElroShieldTM 系统(隔热降噪)产品将在 2021 年上海国际车展上联袂展出。

电池,燃料电池,爱尔铃克铃尔

无论车辆采用哪种动力系统,爱尔铃克铃尔的轻量化塑料组件皆是完美搭配。这些组件包括驾驶舱横梁以及一种利用热塑性复合材料和注塑工艺制成的车门模块支架,观众届时可前往一饱眼福。

全方位的展位卫生防护

电池,燃料电池,爱尔铃克铃尔

为确保所有观众都能安心观展,爱尔铃克铃尔采取了多项预防措施。陈虎表示:“对我们来说,不管是客户、观众还是展会工作人员,所有人的安全都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将采取专项预防措施,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佩戴口罩防护,确保卫生整洁,此次参展的目标不仅在商业上取得成功,而且在应对疫情威胁方面做出良好的榜样。”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