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1年CIMT United Grinding展台,多款新品亮相北京

发布时间:2021-04-23
磨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Erwin Geissler正在接受MM主播的采访,本次展会磨致机械参展主题是什么?要在未来的市场中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取得成功,磨致机械将会打造什么样的核心竞争力?

【高端访谈之磨致机械:W3-B301】 磨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Erwin Geissler正在接受MM主播的采访,本次展会磨致机械参展主题是什么?要在未来的市场中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取得成功,磨致机械将会打造什么样的核心竞争力?为了在2021年获得进一步的增长,磨致机械制定了哪些市场发展计划呢?详细内容欢迎观看直播间视频栏目。

【直击United Grinding展台 W3-B301】本次UNITED GRINDING联合磨削将携9台先进的展机亮相CIMT 2021,向观众集中展示硬质材料加工方面的最新技术、发展趋势和创新以及数字化技术。其中EWAG Laser Line Precision超紧凑的金刚石工具激光加工中心,实现超硬材料飞跃式生产的最新激光消融技术;WALTER G200,占地面积最小的瓦尔特五轴数控工具磨床,小径刀具加工能手;STUDER S31一款适用于小尺寸到大尺寸工件的高精度数控万能内外圆磨床,同时支持单件加工,小批量和大批量生产;BLOHM新一代PLANOMAT XT平面成型磨床,全面提升轴的速度和加速度,全系5种可选尺寸,X轴直线电机配置可实现高速往复磨削,提高产品的加工效率,达到更好的表面质量。我们很乐意就如何借助我们的产品、应用程序和服务提高您的生产效率这一问题当面与您进行探讨。更多精彩请MM主播带来的视频报道。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