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ktrobit携创新技术亮相2021上海车展,赋能未来移动出行

文章来源: Elektrobit 发布时间:2021-04-21
2021年4月2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 2021 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EB在现场展示了赋能未来移动出行的四大创新技术。

汽车软件专家展示创新技术,使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更易制造下一代汽车。


2021年4月2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 2021 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EB在现场展示了赋能未来移动出行的四大创新技术

Elektrobit
EB携创新技术亮相2021#上海车展 赋能未来移动出行#Elektrobit 4月19-28日, EB展位号6BJ111,2.2H
视频号
图片
车辆基础软件

图片
EB xelor是EB最新的车辆基础架构软件,它建立在一个强大的软件平台上,可以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更轻松地进行更新和改进,从而大大提高了车辆的运行效率。同时还可提升汽车的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性能,能够在将来轻松集成更新的组件。

在现场EB专家还分别展示了经典和自适应AUTOSAR——EB tresos以及EB corbos的解决方案。

图片
自动驾驶

图片
EB Assist的硬件和软件产品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开发可靠的自动驾驶和无人驾驶汽车,并能够让汽车制造商更快地验证和改进其车辆,将自动驾驶汽车更快地投入市场。

EB现场展示了其广泛全面的电子地平线解决方案——EB robinos Predictor。
图片
互联汽车

图片
EB正在创造的,是汽车制造商在未来可以远程诊断甚至修理汽车,车辆及其背后的汽车制造商将成为驾驶员日常生活中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Elektrobit在下一代互联汽车软件和工程服务领域处在领先地位。莅临车展的现场观众可以体验到EB cadian Analytics(EB的互联汽车远程分析工具)和EB cadian Sync(EB的安全软件OTA更新解决方案)的演示。

在安全领域,EB与其旗下独立公司ARGUS Cyber Security合作,保护车辆免受网络攻击。通过携手合作,双方让汽车制造商更加从容地采取积极主动的措施以应对网络安全问题。
图片
用户体验

图片
EB通过其一整套市场领先的工具和世界级的 HMI(人机界面) 设计和工程服务,在完整的 HMI 价值链中不断提升驾驶体验,为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代座舱用户界面开发提供支持。

EB专家演示了采用EB GUIDE和Unity 联合创建的用户界面,该界面能够实现安全、沉浸式、实时的3D车内体验。此外还在现场单独演示了EB GUIDE arware,展示了基于EB测试车辆真实的行车记录仪图像和传感器数据的视频增强和增强现实可视化。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