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亮相CIMT2021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4-16
此次CIMT展会,施耐德电气为金属加工行业客户带来包括EcoStruxure™ 机器架构、EcoStruxure™ 工厂架构以及能源管理在内的一系列解决方案。

2021年4月12日,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亮相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并与领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朗快智能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朗快智能科技),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制造企业:浙江锯力煌锯床股份有限公司(锯力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展会,施耐德电气为金属加工行业客户带来包括EcoStruxure™ 机器架构、EcoStruxure™ 工厂架构以及能源管理在内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对于此次参展,施耐德电气副总裁、工业自动化中国区OEM业务负责人崔志达表示:“机床是机械制造工业中的基础,关乎工业发展质量。施耐德电气将凭借领先的软硬件产品和技术全面支持机床企业应对不断提升的现代制造需求,加速向绿色智能制造迈进。”

微信图片_20210412162446

在金属加工行业客户普遍面临的精益化生产、数字化转型以及能源管理等难点上,施耐德电气为其提供了全面支撑:

EcoStruxure™工厂:打通车间数据采集、工厂互联网平台以及集团工厂管理平台间的数据流通,实现生产过程透明化、提高管理有效性,推进经营决策及时化;

EcoStruxure™ 机器:通过互联互通产品、边缘控制以及应用、分析与服务,满足客户数字化智能化需求;能够快速方便地调整机器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生产和操作需求;轻松提升机器、资源和员工的效率; 

工厂能源管理系统:将可靠的生产信息与准确的单位能耗相结合,计算在实际成本的基础上,单位产品的资源消耗;设置能源消耗的报警阈值;能够按照部门、车间、设备,甚至单个产品来展示能源消耗数据,为能源管理、节约打下基础。

数字化技术创造了场景的联通性、数据的贯通性,以及价值的互通性,这也要求企业需要在产业生态的全面支持下,与众同行以求更远。深耕中国市场30余年,施耐德电气始终与生态圈伙伴一起合作共赢。此次在国际机床展上分别与郎快智能科技、锯力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结合各自优势,如整合朗快智能科技在数字化平台、信息化架构、机床设计能力,锯力煌在锯床及自动化连线领域的设计生产能力,以及施耐德电气在数字化赋能领域的咨询能力、能效管理和智能生产方面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共同推动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另外在开拓项目及海外投资业务方面,施耐德电气也将与合作伙伴展开深入合作。

施耐德电气亮点介绍

施耐德电气展台介绍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