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迪能:打造中国钣金领域领军品牌

文章来源:MM现代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21-04-15
与百超集团实行技术同步、标准同步、服务同步,结合“瑞士制造”的工匠精神,将更先进的技术理念和创新技术注入到百超迪能,让其在固有的优良品质的基础上再次提升,赋予用户更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他还强调:“未来,我们希望百超迪能成为中国钣金领域的领军品牌,覆盖中高端等广泛的客户群体,让客户实现自主选择,助力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在CIMT2021这场工业盛宴上,来自全球范围内的优秀企业汇聚在这里,集中展示了行业最前沿的科技创新成果,其技术的全面革新也将进一步推动全球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世界知名激光品牌,瑞士百超激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深圳迪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超迪能)隆重亮相了D-Solar系列特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百超迪能 V-Bend 专业数控折弯机等新品。这两款新品刚刚于今年3月份进行了全球首发,D-Solar系列特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是百超迪能全新推出的第七代产品,结合百超集团先进的激光切割技术,大大提高了D-Solar的稳定性,为客户提供稳定的激光切割性能,减少板材浪费,提高生产能力。V-Bend系列数控折弯机是百超迪能开发的一款专注于高精度钣金折弯的产品,聚焦提升加工效率和加工精度,减少浪费,具备超高的性价比以及极高的稳定性,是用户群体从事批量生产,提高产能的最佳选择。

图片

D-Solar系列特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

图片

 V-Bend 专业数控折弯机

百超集团中国区总裁游松博士表示,2020年年底,母公司CONZZETA顺利完成了对百超集团的全球升级重组,并完成100%全资收购中国深圳迪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百超与迪能的全面融合,意味着百超中国将更大更强。百超集团将秉承百超自身的“最佳选择”和百超迪能的“最佳价值”的双品牌战略,加大研发投入,更好地服务客户。从百超整个品牌来讲,希望百超迪能与百超集团实行技术同步、标准同步、服务同步,结合“瑞士制造”的工匠精神,将更先进的技术理念和创新技术注入到百超迪能,让其在固有的优良品质的基础上再次提升,赋予用户更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他还强调:“未来,我们希望百超迪能成为中国钣金领域的领军品牌,覆盖中高端等广泛的客户群体,让客户实现自主选择,助力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图片

百超集团中国区总裁游松博士

游松博士告诉记者,百超集团的发展战略主要围绕三大方向去开展。其一,继续加大研发,保证产品技术的领先水平。其二,即将在5月底落成的智慧工厂是公司战略规划的重头戏,其将实现工程内部产品软件硬件的完美结合和机器的互联互通,从车间执行层面,到企业资源管理层面,打通工业生产全流程通道,将单一的设备研发生产转移到系统解决方案的打造上来,并进行精益化生产运营管理,从而让传统制造业得到真正意义上的转型升级。其三,为不同的客户群体带来全方位、客户关怀的服务理念。通过专业能力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广大客户推出360°技术建议,助力其高效及时地解决问题,保证客户的机器使用耗能达到最小。

 “未来,中国制造业的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百超集团也会继续秉承双品牌战略,依托集团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去探索深耕激光技术领域,为助推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游松博士最后表示。

图片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