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完整加工中心 为全球客户提供助力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4-15
本届CIMT2021展会上,奥地利WFL车铣技术公司(以下简称:WFL)作为完整加工领域全球领先供应商,重点展出了新一代M5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M2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等多功能车-镗-铣完整加工中心。

本届CIMT2021展会上,奥地利WFL车铣技术公司(以下简称:WFL)作为完整加工领域全球领先供应商,重点展出了新一代M5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M2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等多功能车-镗-铣完整加工中心。据销售和技术总经理Günther Mayr先生介绍,M2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是WFL产品序列中的最新产品,其研发初衷是想要推出一台保持长期加工精度稳定,设计紧凑并刚性良好的机床。M2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的床身框架采用球墨铸铁材质,确保了极高的吸震性能。这一床身结构与具有最佳刚性的吸收振动的铸造部件结合,为机床提供了最优刚性,即便在重型切削加工过程中,也不产生震动。同时,导轨之间以及导轨滑块之间的大空间,也保证了机床极高的系统刚性。此外,M2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拥有多种多样的配置选项:从配有中心架和尾座的标准完整加工中心,到配以刀塔或者独立下刀座的双主轴机床,以及可选的集成工件处理系统,均可任意选装,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

奥地利WFL车铣技术公司 销售和技术总经理Günther Mayr先生

奥地利WFL车铣技术公司销售和技术总经理 Günther Mayr先生

而新一代M5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中心距更大,性能更为强劲。创新性的6000 mm中心距选项使得WFL可针对细长轴零件加工提供更多有效选择。对于车削直径增至670 mm的M5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创新:除了增加的6000 mm中心距选项外,经过充分开发、测试和验证的M50车铣复合这个基本机床理念也将在视觉、人体工学上得到呈现。同时,机床的新设计还体现在增大了50%的旋转视窗,极易操作的卧式刀库窗口。带副主轴的M50-G首次成为可选项,配合刀塔或者另一个加工单元,加工可同时在两个主轴上进行。两种机床均可订制以下长度的中心距:1000 mm, 2000 mm, 3000 mm, 4500 mm和6000 mm。独立的抓取式刀库可放置很长、很重的刀具。长度高达1600 mm的刀具可以自动调用和更换。即便盘式刀库现在可增加到200个刀位,所有刀位仍可直接手动接触。与此同时,全新可靠的光学传感器可安装在刀库内对刀位进行监控。

通过全新“iControl”过程监控系统,WFL为今后的机床操作人员提供了一整套功能,来确保可靠经济的加工生产,特别是在批量化生产中。一方面,应使机床和刀具获得最大生产率;另一方面,加工过程应尽可能稳定可靠地运行。WFL为此提供了极为多样化的软件包,并几乎为每种加工情况提供了合适的监测工具。此外,WFL为不同客户的各类型机床配置了多达16种需要监控的过程信号,并且都可以实时显示在控制屏幕上。重要的过程信号不仅是各数控轴及主轴的受力或扭矩,也有来自集成传感器的信号(振动、压力、流量、温度等),内置在机床的元件或传感刀具中,可以被广泛应用。

Günther Mayr先生表示,WFL已经为航空、工程机械和塑料机械等行业的知名客户提供了大量完整加工中心。航空航天行业对WFL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市场划分。越来越多的难以加工的材料在这个行业里不断被采用。目前,WFL的产品可以满足这些较为重要的行业需求,加工工艺十分可靠。比如,起落架、涡轮轴、燃油泵外壳和其他航空航天零件都需要经过专门调整验证的技术解决方案。其目的是确保加工工艺符合经济效益。现阶段,依靠于多功能车-镗-铣完整加工中心广泛的应用范围和数十年的行业经验,WFL的客户可以达到生产力最大化。

“展望未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秉承“做最好的完整加工中心”的企业宗旨,为客户提供最高效的生产加工解决方案、高品质的机床和最优质的服务。” Günther Mayr先生总结道,WFL作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本届CIMT2021展会,想要为更多客户提供全面且可持续的各项支持;同时围绕工业4.0和数字化方面加快技术研发的步伐,2021年继续跑赢市场,通过自身优质的产品和全面专业的服务,在市场上表现出更强韧的生命力,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群体提供助力。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