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D:直驱五轴转台RCT4MW

发布时间:2021-04-08
HSD针对卧式和立式五轴加工中心推出的数控转台,具有精度高,响应快,结构紧凑,安装简便等优点。

意大利HSDSPA鸿思棣机电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W1-B101

HSD直驱五轴转台RCT4MW

image001

HSD针对卧式和立式五轴加工中心推出的数控转台,具有精度高,响应快,结构紧凑,安装简便等优点。由于只力矩电机直接驱动,没有机械传动,理论上可以实现编码器的测量精度。在伺服调教上可以按照机床厂的要求,达到很高的伺服响应。意大利HSD优越的结构设计,使得整个转台造型优美,并且安装简便。这款数控转台标准直径为500毫米,可选420和600,最大承重600公斤。转台既可以伺服控制,也可以无极调速旋转,最高转速200转/分钟;摆动轴行程为+/-120度。两个旋转轴都是液压制动,编码器精度为+/-2.5arcsec。

HSD直驱五轴摆头HST810

image003

这款直驱五轴摆头配备ES510电主轴,面向龙门式五轴加工中心。由于HSD五轴摆头的优越性能,在国内获得很多客户的好评。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模具,轨道交通等领域。这款HST810五轴摆头旋转C轴行程为+/-360度,摆动A轴行程为+/-110度。C轴和A轴的最大扭矩为1250Nm和1414Nm。ES510HSKA63电主轴最高转速可达24000rpm,功率42KW,扭矩67Nm。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