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美孚优释达数字平台

发布时间:2021-04-08
埃克森美孚对中国市场的数字化转型有深入的洞察。为满足用户对润滑产品性能和技术服务的更高要求,埃克森美孚积极开拓产品,完善服务体系。美孚优释达数字平台(MSDP)就是品牌助力产业数字化的又一突出例证。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IMT展台号:W1-A413

绿色润滑行动:

进入高质量发展时代,国家对工业领域的环保标准不断提高,绿色转型势在必行。在“润滑经济”理念的引导下,美孚绿色润滑行动以“少即是多”为核心理念,通过打造集高效节能油品、专业润滑服务和可循环包装三位于一体的绿色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延长换油周期、提升设备使用寿命、优化储存采购灵活度、提高生产效率,同时实现节能、降耗和减排的多重目标。

image001

美孚优释达数字平台:

埃克森美孚对中国市场的数字化转型有深入的洞察。为满足用户对润滑产品性能和技术服务的更高要求,埃克森美孚积极开拓产品,完善服务体系。美孚优释达数字平台(MSDP)就是品牌助力产业数字化的又一突出例证。通过物联网、大数据分析、产业链合作等多方技术加持和协力,平台将人、设备和平台全面互联,简化操作流程,满足客户在不同领域的多样化需求。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实现服务在线申请、设备在线监控及预警、在线润滑服务咨询、进行数字化设备集成管理,以更快捷、更前瞻的维护方案,为生产力添翼。

image003

全设备油品应用指南:

全设备油品应用指南展示了埃克森美孚的系列润滑产品为机加工行业各种应用中提供完整润滑解决方案。凭借前沿的润滑管理经验,埃克森美孚以性能卓越的产品组合及全面创新的解决方案为客户的设备提供全方位保护,助力设备更稳定长久运转的同时,节省成本,简化仓储,有效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

image005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