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芈那:全新ANKX 17双面方肩铣刀

发布时间:2021-04-06
此次CIMT展会,拉芈那将展示其全系列的产品,包括铣刀、车刀、槽刀和可转位刀片钻头等。

公司名称:瑞士拉芈那科技集团

CIMT展台号:E2-B117

(瑞士)拉芈那科技集团(Lamina Technologies SA)成立2001年,专事于硬质合金刀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万能材质等级的先锋”在全球独树一帜。创新发展,精准服务为经营理念。此次CIMT展会,拉芈那将展示其全系列的产品,包括铣刀、车刀、槽刀和可转位刀片钻头等。现特介绍两款全新铣削产品

1、产品名称:全新ANKX 17双面方肩铣刀

全新的ANKX 170608 PNTR双面4刃方肩铣刀,搭配了MultiMatTM LT3000和MagiaPro LT3130 两种材质等级,能在各种钢件、不锈钢、铸铁、铝合金、高温合金和硬化材料上提供优异的表现。

image001

image002

产品信息:

· 适用于方肩和平面铣削

· 从25mm至125mm的刀盘直径范围

· 4个切削刃

image003

主要特性

· 创意的设计,仅适用于拉芈那刀盘

· 完全90°(最小化不匹配程度)

· 优化的修光刃平面带来最佳的表面效果

· 最佳的单刃成本

· 强壮的槽型设计能提高进给量以及生产率

· 刀片两面标注1和2,确保刀片在刀盘上安装正确,以达到最佳的切削效果。

2、产品名称:全新XPKT 06快进给铣刀

XPKT/XPKW 0602-HF系全新设计的快进给铣刀刀片, XPKT + XPKW的设计能够在广泛的切削应用和加工工况下达到优化的性能表现。两种槽型锋利的XPKT和强壮的XPKW,搭配MultiMatTM LT3000和MagiaPro LT3130 两种材质等级,能在各种钢件、不锈钢、铸铁、铝合金、高温合金和硬化材料上提供优异的表现。

image004

主要优势

•γF°锋利的径向前角和螺旋设计,能有效减少切削力

•增加高度 (+S)能适应更高的铁屑负载 

•切削深度(+DOC)最大至0.7mm

•较高的齿数密度,可在直径10mm的小刀杆上安装2粒刀片Z=2(高生产力)

image005image006

image007image008

其所搭配的LT910系列铣削刀盘设计具有出色的性能、最大化的金属去除率和通过使用高进给铣削方式在各种机床上提供最佳的使用方式。该产品适合于各种加工工况如插铣、平面铣削、侧铣、斜坡铣削、型腔铣削、槽铣削和螺旋插补铣等。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