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发布时间:2021-04-06
Equator 500可实现大型工件的智能化制程控制,更兼具成熟可靠的Equator 300比对仪优点。

公司名称: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号:W1-A401

image001

Equator 500可实现大型工件的智能化制程控制,更兼具成熟可靠的Equator 300比对仪优点。配置在车削和加工中心旁边,随生产过程同步提供高精度的尺寸检测数据,帮助制造企业提高生产线的产量和制程能力。其尺寸更大,工作空间的直径可达500 mm,高度可达400 mm,可测量更大的工件。在5 ºC至50 ºC温度范围内,比对仪在任何温度变化率下均可进行精确测量,扫描速度超过200 mm/s。均兼容简单易用的Organiser操作员软件、可实现制程自动化的EZ-IO软件,以及用于在数控机床上更新刀补的IPC(智能化制程控制)软件。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