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机加工行业高质量转型添翼

作者: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4-06
4月12-17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上,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克森美孚)作为官方润滑油供应商之一,以“可靠运转,为生产力添翼”为主题,携全新产品及全面的润滑解决方案重磅亮相。

4月12-17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上,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克森美孚)作为官方润滑油供应商之一,以“可靠运转,为生产力添翼”为主题,携全新产品及全面的润滑解决方案重磅亮相,进一步展示出美孚品牌的科技创新力,综合全面地呈现出品牌前沿的润滑管理理念,为本土设备制造商及终端用户更好的服务提供了助力。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企业用户业务总经理杨东先生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企业用户业务总经理杨东先生

三大产品  助力企业提升竞争力

据埃克森美孚企业用户业务总经理杨东先生介绍,在本届CIMT 2021展会上,埃克森美孚重点展出了美孚克特™系列水溶性切削液,美孚威达™数字系列润滑油以及美孚DTE® 20 UT液压油三款特色产品,助力企业提升竞争力。对于这些产品的优势特点,杨东先生娓娓道来。他介绍说,美孚克特™系列水溶性切削液是针对不同加工金属材质与加工应用推出的全新升级版切削液产品,可为机床及其部件提供长效防腐蚀保护,帮助客户提高现代机械加工车间的生产力。同时,美孚威达™数字系列润滑油专门设计用于高速度精密加工并受到众多机床设备生产商认可,与水溶性切削液有良好的分离性, 搭配美孚克特™系列可有助于水溶性切削液使用寿命和性能。而美孚DTE® 20 UT液压油卓越的保护力帮助有效提高设备产能,符合严苛应用环境中液压系统的严格要求,赢得了消费者以及设备制造商的大力推荐。

继续践行“绿色润滑行动” 与行业发展同频共振

记者了解到,埃克森美孚还展出了美孚®优释达®数字平台,该平台是2020年美孚®优释达®服务数字化升级后的重磅服务。该平台旨在帮助客户优化设备管理水平,提供定制化、差异化的技术服务体系,助力机械加工行业客户提升运营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埃克森美孚的‘绿色润滑行动’也是此次展会的另一大亮点”。杨东先生表示,“十四五”规划将绿色发展作为重点工作,强调加快产业绿色转型,推进节能低碳生产。美孚绿色润滑行动综合展示了品牌先进的绿色解决方案,通过集成高效节能的油品、专业的润滑服务和可持续包装,从不同维度协同本土合作伙伴实践节能降耗减排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少益多,蓬勃绿色生产力。

埃克森美孚始终把中国市场放在重要的战略地位,以创新驱动,不断拓展产品线和服务网络体系。在中国制造业升级转型的大背景下,本土机械加工行业也将迎来新的“黄金时代”,市场需要更前沿创新的润滑管理解决方案,从而生产出更精密、智能、环保的产品。对于未来,杨东先生预测,在中国“强化绿色导向”、“建设数字中国”、“壮大新兴产业”的战略指导下,制造业的可持续、智能化发展更需要机加工行业更精密,而润滑油作为行业背后的重要辅助力量,将成为未来升级转型的关键环节。埃克森美孚会继续践行对中国本土市场的承诺,与行业发展同频共振。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