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 做品质产品

作者:瑞士精机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4-06
智能制造离不开智能机床,来自德国、瑞士、日本和美国等机床制造商更是跻身于行业前列。瑞士企业对于机床工艺始终追求“精益求精”,以瑞士精机为代表的机床企业更是将“工匠精神”渗透到每一款机床设备中去。

一直以来,智能制造代表着未来先进制造业的发展方向,受到国内外广泛重视,多国政府均将此列入国家发展计划。智能制造离不开智能机床,来自德国、瑞士、日本和美国等机床制造商更是跻身于行业前列。瑞士企业对于机床工艺始终追求“精益求精”,以瑞士精机为代表的机床企业更是将“工匠精神”渗透到每一款机床设备中去。

瑞士精机市场经理Nicolas Vez先生

瑞士精机市场经理Nicolas Vez先生

瑞士精机自1987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该公司可以提供创新的加工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机床产品更快、更准确以及更高灵活性的需求。经过多年的发展和不断的创新研发,瑞士精机如今已成为中小型高精度零件加工方案市场的领导者,在汽车、医疗以及电子领域都有出色的表现。“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上,瑞士精机专注于组合机床的展示,同时其抛光机产品也在中国航空航天领域保持着快速发展的趋势。” 瑞士精机市场经理Nicolas Vez先生介绍道。

凭借MTR312H,瑞士精机向市场提供了一种用途广泛,快速而高效的旋转式组合机床,用于加工钟表,汽车,医疗和电子行业的小型和高精密零部件。零件的最大尺寸涵盖在边长50 mm的立方体范围之内。MTR312H由12个模块化工站组成,也可以自由空置个别工站以优化整体方案成本。像所有瑞士精机设备一样,MTR312H具有100%数控加工轴。在工位配置选项中,该机床拥有3轴或4轴版本的UH160加工单元。同时,该单元最多可配备6个主轴, 2个水平主轴,4个垂直主轴。UH160单元也可以容纳带有自动换刀装置的HSK-40主轴。 

MTR312H机型的其他选项还包括集成式在线测量系统,刀具磨损动态补偿系统,热稳定系统等,进一步增强了制程生产的稳定性。所有工位之间的工件定位精度为5 µm,这一特性使得瑞士精机设备适用在严苛精密部件的批量生产中。批量大小从500件到几百万件不等。 瑞士精机的解决方案随附特制开发的人机界面,通过提升操作效能,进而进一步提高整体生产率。该软件包名称为Precitrame Machine Manager(PMM),提供了制程优化和生产监控的多种功能选项。同时,作为另一项创新技术,OPC UA接口使得瑞士精机的设备和方案能够完成与客户终端工业4.0环境的完美结合。

Nicolas Vez先生表示,“瑞士精机的创新加工解决方案正是基于成熟的机床模型。因此,MTR312H始终是我们构建客户解决方案的最新核心产品。根据零部件的几何形状和精度要求,其他型号的组合机床产品,如MTR200系列或MTR400HR系列,也将一起列入考量范围”。同时,他还提及,尽管硬件类产品有其自身固有的开发周期,在软件开发中我们也同时注入了大量精力。例如,中央管理式刀具数据处理,配合机床端QR码识别系统,实现了刀具数据的自动调取和应用。我们还成功开发完成了新一代工厂仪表板系统,以统筹并汇总工厂内的所有设备信息,不受其安装位置和布局的限制。

记者还了解到,当前,瑞士精机的创新加工解决方案主要应用在以生产燃油喷射器喷嘴,可变气门机构系统组件以及高压柴油喷射器的阀板等为代表的汽车行业。此外,消费电子产品中的金属部件,以及医疗行业中的人工牙种植体的生产等都是通过瑞士精机的解决方案来实现。

“此次CIMT展会,我们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向广大中国客户展示,相较于传统的加工中心,瑞士精机的解决方案及组合机床技术在批量环境中体现出的无与伦比的优越性和较高收益。” Nicolas Vez先生总结道。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