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岭数控:10mm-12.5mm小孔径快速钻

发布时间:2021-03-26
小孔径快速钻采用SKD61材料,SKD61是一种中碳高铬合金工具钢,热处理后具有很高的硬度及耐磨性,并具有淬透性强,尺寸稳定性好的特点。

产品名称:10mm-12.5mm小孔径快速钻

公司名称:浙江甬岭数控刀具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319103854

产品特性:

小孔径快速钻系列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结构型式和技术水平显著优于JB/T 12759-2015《组合式可转位深孔钻》的钻头,代表国内先进技术水平,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同行前列。

创新点:

小孔径快速钻采用SKD61材料,SKD61是一种中碳高铬合金工具钢,热处理后具有很高的硬度及耐磨性,并具有淬透性强,尺寸稳定性好的特点,因为小孔径快速钻在使用时可以高转速高进给进行加工,提高了生产的效率。

现有的小孔加工一般都是使用钻头进行,易崩损废刀,而小孔径快速钻的合金刀头是通过螺栓锁紧,通过螺栓将中心刃刀片和外刃刀片锁紧在钻杆的左侧端面,当需要更换中心刃刀片和外刃刀片时,松动螺栓即可进行拆卸更换,在钻杆未损坏之前,更换刀片就可以长期使用,简单方便,降低的企业的成本。

微信图片_20210319103929

现有的钻杆在工作时,废屑不易及时排出,造成钻杆的合金刀头的温度升高,缩短了钻杆的使用寿命和降低了工作效益,而小孔径快速钻是一种带内冷孔的高效排屑快速钻,内腔中心位置预留有主冷却孔,钻杆的右侧端面预留有副冷却孔,且副冷却孔与主冷却孔相接通,钻杆的外壁上预留有螺旋沟槽,在加工时通过螺旋沟槽可以快速的将铁屑排出,防止铁屑堵塞,避免了振刀的现象,通过副冷却孔和主冷却孔可以在外刃刀片和中心刃刀片切削时更加的充分,降低了中心刃刀片和外刃刀片的工作温度,延长使用寿命和提高工作效益。

微信图片_20210319103933

适用范围:

国内快速钻正常研发最小直径到13mm,但是13mm以下的小孔径在汽车行业、风电行业、螺纹底孔加工、小孔加工方面都有很大的市场需求,而暂时国内并没有合适的生产厂家,而我们研发的8.5mm-12.5mm的小孔径快速钻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满足一切小孔加工。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