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柏格:centroteX S快换夹具

发布时间:2021-03-26
瀚柏格centroteX快换接口定义了行业内快换夹具的标准,在无需校准的情况下,夹具更换可以达到0.002mm的重复定位精度,满足了快速更换夹具的最关键的要求。

产品名称:centroteX S快换夹具

公司名称:瀚柏格夹具系统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01_Hainbuch_Centrotex_S.

产品特性:

瀚柏格centroteX快换接口定义了行业内快换夹具的标准,在无需校准的情况下,夹具更换可以达到0.002mm的重复定位精度,满足了快速更换夹具的最关键的要求。机械式的锁紧方式让产品具有很高的刚性,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回转类机床上。centroteX作为一个标准的接口,可以和任意的瀚柏格夹具本体形成模块化组合在一起使用,也可以和不同品牌的夹具本体形成模块化组合在一起使用,实现同样的快换效果。

centroteX S由于其优化的结构设计和超小的外形尺寸,满足了加工空间受限,小直径主轴机床,操作方便,自动化更换夹具等应用需求。

2_Hainbuch_Centrotex_S

创新点:

多年来,瀚柏格centroteX M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机械加工领域,深得客户的认可,给客户带来了良好的使用体验经济效益。在此基础上,我们最新推出了行业内最小的快换夹具系统 centroteX S。产品除了具备centroteX M的成熟的技术优点外,超小的外形尺寸,单个快锁螺钉固定夹具,符合人体功能学的操作要求,使得夹具更换可以在1分钟内完成。除了较重的夹具,无需借助专用Monteq吊具,直接手操作就可以完成更换,使得更换时间甚至低至几秒钟。

centroteX-S_3

适用范围:

1.对生产线的柔性,机床利用率,生产效率等有较高的需求,譬如多品种小批量,机床少工序多,各类零件混线生产等。

2.机床操作空间有限或者主轴承载较小,对夹具重量有要求

3.多品种零件全自动生产线中对高精度自动化夹具更换的需求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