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PECHT 700 A/B五轴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6
继成功将SPECHT 600 A/B型加工中心应用于航空航天行业,并荣获“同类产品标杆”("Benchmark in its class")殊荣后,MAG开始步入中型结构件加工市场,并隆重向世界推出首台——SPECHT 700 A/B五轴加工中心。

产品名称:SPECHT 700 A/B五轴加工中心

公司名称:MAG IAS GmbH

SP700_Amendment_1

产品特性:

继成功将SPECHT 600 A/B型加工中心应用于航空航天行业,并荣获“同类产品标杆”("Benchmark in its class")殊荣后,MAG开始步入中型结构件加工市场,并隆重向世界推出首台——SPECHT 700 A/B五轴加工中心

对于结构件加工,SPECHT 700 A / B五轴加工中心具有绝对优势:

· 同级别加工中心速度最快

· 凭借出色的动态性能及超短的待机时间,加工节拍最短

· 通过有针对性的优化难加工系列生产实现最高生产率

· 高效的能耗管理,可采用绿色环保的干式加工技术或者微量润滑技术(MQL)

· 单件加工成本最低,具备超强的投资回报率及竞争力

· 与“数字化工厂”实现无缝连接

SP700_Amendment_2

创新点:

SPECHT 700系列采用框架式结构,再加上特殊的轴布置,使得该产品比其他竞争产品具有最本质的优势:刚性及生产质量。

X、Y轴配置电主轴,以及它们与框架式立柱的特殊连接结构,相较于动柱式结构,确保了该产品在任意加工位置均具有最高的机床刚性。

持续的高系统刚性,独立的主轴位置,可显著提高工件精度并延长昂贵的高速刀具(PCD)的使用寿命。

Z轴为可移动轴,与工件在同一侧,工件放置在由双侧驱动的A轴并集成有B轴的工作台上。Z轴布置在工件区,工件尽可能接近加工主轴,因此在夹紧点为刀具提供最高刚性同时确保最高的刀具寿命。另外,该种轴装配还可支持使用极长刀具,例如深孔钻或者镗刀杆。

薄壁类零件或结构易变形的工件加工,对工件的夹持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EMO 2019展上,我们展出了首台SPECHT 700 A/B,并在现场演示了航空航天行业零部件的加工。在上料区,有十个介质供给连接口,客户的工件在夹具内被安全拾取并以精准的顺序进行夹持。三条介质管线通向工作区的夹具,在整个加工过程中夹紧力始终保持稳定

适用范围:

该产品主要用于中大型结构件加工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