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精机:DVL500立式五轴车铣复合机床

发布时间:2021-03-26
无论是汽车工业、机械工程、医疗技术还是金属加工的其他生产和生产领域:无论在何处制造车削零件,车床都是必需的。在TOOKO 大众精机,您将找到功能强大、最具创新性的数控动柱立式车床,完全符合您生产所需的类型。

产品名称:DVL500立式五轴车铣复合机床

公司名称:温岭市大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500-5

产品特性:

五轴车铣复合机床可加工的工件直径达Ø500和高度达600 mm.

——选配行程达± 50 mm的Y轴后,提供更高灵活性,满足复杂工件的加工要求

——刀塔配多达18个工位,转速3,000 rpm,功率15 kW,扭矩300 Nm,如果更高转速选配更高功率电机

——同级别中最大的主轴轴承,确保更高稳定性: 前端轴承Ø 120

结构紧凑,加工区宽敞,满足个性化工件的加工要求

加工的工件直径达: Ø500 mm  

Z轴行程达 :610 mm

占地面积仅 : 4.2 m2

刀架快速移动速度:16 m/min

配置FANUC Series oi TF plus系统(可选KND系统)。

——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FANUC Series oi TF plus系统,直观易用,操作轻松

5005


加工区                                              

最大回转直径:550 mm

最大车削直径:500 mm

最大工件高度:600 mm

主轴                                                

最高主轴转速:1,800 rpm

额定驱动功率:15 kW

扭矩:300 Nm

动力头最高转速:3,000 rpm

动力头最大扭矩: 40 Nm

刀架                                                

最大刀架数:1

最大工位数:18

额定驱动功率:15 kW 

5005

创新点:

无论是汽车工业、机械工程、医疗技术还是金属加工的其他生产和生产领域:无论在何处制造车削零件,车床都是必需的。在TOOKO 大众精机,您将找到功能强大、最具创新性的数控动柱立式车床,完全符合您生产所需的类型。我们的模块化生产线解决方案,可根据您的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为了您的车削生产线顺利运行,我们还为您提供全天候服务。

对于生产用于驱动技术、液压和流体技术的部件,用户多年来一直信赖TOOKO的DVL系列的数控动柱立式车床。除此之外,DVL系列的立式车床的换刀时间短,并且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集成自动化系统,这些都是其加分项。此外,DVL系列立车采用独特专利技术结构,较传统卧车他具有高刚性、高精度、装夹方便,工件动平衡更容易找正。一机可实现,以车带磨的过程功效,使设备的整体方案近趋完美。

亮点

——标配自动化系统,操作简单和灵活

——五轴系统驱动配合动力刀塔,让机床车铣复合功能融合一体

——大型滚珠丝杠,确保更高稳定性

——结构紧凑和人机友好,占地面积仅3-5 平方(见参数表)

——新一代数控车床可为你量身定制智能化生产线、MES系统

其他优点:

——根据用户工件加工需求可以配制刀塔和排刀形式的结构

——标配集成自动化系统,此外还有根据客户要求设计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例如:作为双单元或配备机器人加载

适用范围:

汽车零部件、医疗精密部件、航空航天领域需要一次性装夹实现多面加工的其他精密零部件。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