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巨浪中国 2021 CIMT

文章来源:CHIRON 巨浪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26
巨浪中国诚邀您参加即将于4月12-17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展览会”。巨浪中国展位号W3-B401.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于巨浪中国

巨浪凯龙机床(太仓)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太仓市,是巨浪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并在北京、上海设有分公司。“太仓未来工厂”按照国际一流现代化厂房标准设计打造——智能、绿色、环保,配备一流设施,集研发、应用、生产、销售、服务、培训、展厅功能于一体。

巨浪中国“太仓未来工厂”主要生产巨浪((CHIRON)和斯塔玛(STAMA)品牌的机床,集铣削、自动化、交钥匙解决方案及单主轴、双主轴全功能产品线为一体,满足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对巨浪集团产品的本土交钥匙服务、备件供应、客户培训、设备升级改造以及大修服务等,致力于为中国客户带来最先进的技术和全方位优质服务。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