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索:B-Cool MC600

发布时间:2021-03-25
巴索B-Cool MC600,该产品主要是基于开发一款具有基本切削液特性的、现代理念的水溶性切削液。

产品名称:B-Cool MC600

公司名称: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IMT2021展位号:W1-B411

巴索_2021中国金属加工创新产品评选_B-Cool_MC_600_1

产品特性:

该产品主要是基于开发一款具有基本切削液特性的、现代理念的水溶性切削液。

其先进的矿物油基水溶性切削液配方,该产品可以满足大部分的应用场合,具有通用性好、低泡、易维护等特点,可以适用多种水质条件。对钢件、铸铁和铝合金有很好的兼容性。基于这些特性,该产品可以适应多种行业的各种批量的产品加工。

巴索_2021中国金属加工创新产品评选_B-Cool_MC_600_2

创新点:

兼容多种加工条件,非常好的清洗性;虽然消耗量非常低,也能保证良好的润滑性;多种水质条件下具有很好的泡沫控制。

巴索_2021中国金属加工创新产品评选_B-Cool_MC_600_3

适用范围:

适合铸铁、刚件、铝合金等多种材料加工,车削、铣削、钻削、攻丝等加工方式下具有很稳定的性能表现。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