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孚:Forest-Liné V-star 高速立式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5
Forest-Liné V-star机床用于大型工件的高速,复合材料的高精度高效率的加工。

产品名称:Forest-Liné V-star高速立式加工中心

公司名称:法孚集团

CIMT2021展位号:W1-A201

01- Forest-Liné V Star

Forest-Liné V-star机床用于大型工件的高速,复合材料的高精度高效率的加工。

在全球已销售约200多台高速机床。                                   

• 高速加工机床,规格从3-40米,功率从20kW到 120 kW

• 机床柔性高,机床长度可扩展,直线电机驱动,可实现复合材料铣削

• 采用专利的装配系统,噪音低,维护成本低

• 碳纤维和复合材料加工时的专门防护

• 动态性能好,进给速度快,加速度高,

• 高刚性结构

• 机床轴运动的直接测量,加工精度高

法孚在金属切削技术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法孚针对各个不同的市场,设计出满足其需求的高速加工机床,其机床尤其适用于航空航天和汽车行业的应用。 

Forest-Liné  V-star机床动态性能好,精度高,适合大批量零件的加工。特别适合飞机结构件,翼板和船体等超长和超宽零件的铣削,切边和钻削加工。

在各种先进加工工艺中,该机床的高速优势非常适合各种单一材质,复合材质,树脂材料,合金材料和难

加工材料的零件的粗铣和精铣


产品名称:Fives Forest-Liné Aerostar高速卧式加工中心- 强势推进复杂航空结构件的加工

公司名称:法孚集团

CIMT2021展位号:W1-A201

02-AEROSTAR

法孚集团Fives Forest-Liné Aerostar是客户的最佳解决方案,加工飞机结构件最大可至 2 x 4m,如肋片,隔板或框架等,是金属去除量高的零部件。

• 全封闭结构

• 齿轮驱动或力矩电机A/C铣削头由Forest-Liné设计生产

• X、Y、Z轴采用直线电机,低噪音、无磨损、高加工精度

• 智能旋转和翻转装载站

• 托盘配有嵌入式真空网络

• 用户友好人机交互界面

• 高柔性机床配置,单机设备或柔性生产线

• 优化运输和安装时间

• 地面安装

设备用途:

此设备主要用于加工大型铝合金复杂航空结构件,如框梁类、门、翼肋等等。该设备能在一次装夹条件下完成镗孔、钻孔、铰孔、攻丝、铣螺纹,粗、精铣削加工。Forest-Liné Aerostar机床配置尤其适宜于用五轴加工的铝合金复杂航空结构件。

Forest-LinéAerostar是一个带移动托盘的5轴加工中心,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非切削时间、装卡时间及换刀时间来帮助制造商削减成本和时间。

Forest-Liné Aerostar的成果已经被应用并证明性能优良。Forest-Liné 在五轴高速机床设计与制造方面超过60年的技术技能使得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适合他们需求的高性能解决方案,超过50台Aerostar设备在世界各地运行。

目前国内已经有10台设备服役于中国航空航天领域。



产品名称:兰迪斯3LVe

公司名称:法孚集团

CIMT2021展位号:W1-A201

Landis 3LVe

凸轮、外圆切削和剥皮式磨削

兰迪斯3LVe磨床是一种外圆高速磨床,配有尖端的CBN/金刚石砂轮技术,灵活度高。各种机床配置均可在模块化平台上进行安装,用以进行凸轮普通磨削、切削或剥皮式磨削。

—工件驱动器可选择高扭矩凸轮轮廓磨削(可达260Nm)或高速剥皮式磨削(可达7,500rpm)

—进行剥皮式磨削时,高速砂轮(200m/s)达到轮廓要求且精磨工件

—CBN砂轮的使用使得单个工件的总成本仅相当于普通的硬车、磨削和抛光方法的一小部分

机床型号

兰迪斯 3LVe

兰迪斯 3LVe

加工能力



顶尖高

220 mm

220 mm

两顶尖距离(最小/最大)

0/500 mm

0/700 mm

CBN  砂轮



砂轮直径

350 mm

400 mm

最大砂轮宽度

30 mm

5 mm

最大表面转速

125 m/s

200 m/s

砂轮主轴 & 头架



砂轮主轴驱动

19 kW

22 kW

最大砂轮转速

7,500 rpm

12,000 rpm

头架主轴驱动功率

5.5 kW

9.5 kW

头架主轴驱动扭矩

260 Nm

12 Nm

最大头架转速

600 rpm

7,500 rpm



直线导轨

直线导轨


砂轮主轴

滚珠轴承


驱动

直线电机


尺寸



尺寸

4,030 x 3,050 x 2,338 mm


机床重量

10,000 kg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