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数控:KToolG 15C 五轴工具磨削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4
五轴工具磨削中心—KToolG15C,具有更高的效率,更强的磨削刚性,更高的精度和稳定性。砂轮主轴采用机械主轴配置和电主轴配置,体积小,扭矩大,稳定性高。电主轴配备砂轮库,实现8组砂轮的快速更换,灵活性更好。

产品名称:KToolG 15C 五轴工具磨削中心

公司名称: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CIMT2021展位号:W4-A202

五轴工具磨床15C (1)

产品特性:

五轴工具磨削中心—KToolG15C,具有更高的效率,更强的磨削刚性,更高的精度和稳定性。砂轮主轴采用机械主轴配置和电主轴配置,体积小,扭矩大,稳定性高。电主轴配备砂轮库,实现8组砂轮的快速更换,灵活性更好。配备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总线式数控系统GNC61和磨削工艺软件系统G-TOOL,完善加工刀具种类,满足用户要求。配备砂轮修整和砂轮测量系统,实现砂轮的自动修整、测量和补偿。

五轴工具磨床15C (2)

创新点:

结构特点:

1、整机采用龙门框架式设计,提供更高的刚性和精度稳定性。

2、磨削点在B轴的回转中心,实现高动态响应,提高加工效率,减少回转误差。

3、双端砂轮机械主轴实现最小的干涉区域。单端砂轮电主轴配备砂轮库,实现多品种刀具的灵活加工。

4、直驱的工件主轴和转台,更大的扭矩为高效磨削提供强力保证。

5、工件主轴最高转速1500RPM,可实现工件外圆的磨削。

6、采用双层防护,有效减少油雾和磨屑的侵入,延长机床使用寿命。

7、全闭环控制,保证刀具加工尺寸的精准性和稳定性。

磨削软件:

1、自主开发的G-TOOL磨削工艺软件,可实现钻头、铣刀、丝锥铰刀等多种复杂刀具的加工。

2、通过自定义编程功能,实现强大的扩展能力,满足多种非标刀具和特殊零件的加工。

五轴工具磨床15C (3)

适用范围:

本机床适用于各种铣刀、钻头、铰刀、丝锥等精度高,形状复杂刀具的加工。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