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满生 江苏泰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运营负责人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1-03-24
江苏泰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运营负责人演讲主题:关于目前国内生物药企业质量文化建设的思考个人介绍:丁满生,博士,高级工程师,执业药师。一直从事生物制药行业,具有19年生物药企业管理工作经验,曾经在上海莱士、复星医药、百特医疗和仁会生物等多家国内上市药企和外资企业担任高管。其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领导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324163402

丁满生 江苏泰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运营负责人


演讲主题:关于目前国内生物药企业质量文化建设的思考

个人介绍:丁满生,博士,高级工程师,执业药师。一直从事生物制药行业,具有19年生物药企业管理工作经验,曾经在上海莱士、复星医药、百特医疗和仁会生物等多家国内上市药企和外资企业担任高管。其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领导能力,精通中国GMP、EU及FDA cGMP法规要求和产品上市注册流程,在基于风险管理和知识管理的质量管理体系上具有丰富的建设经验,多次率领团队通过FDA、EU和中国GMP审计,国际GMP认证经验丰富。曾主持多个生物制品产业化项目,包括血液制品、重组蛋白制品、多肽和单抗等,在生物制品厂房建设和产品技术转化方面具有显著成果。

演讲摘要:1. 国内生物药企业发展的特点;2. 阐明质量文化在企业建设中的关键性;3. 目前国内生物药企业质量文化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升质量文化的措施和思考。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