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克雷亚2021 CIMT展前预览

发布时间:2021-03-24
​此次CIMT展会,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携两款展品重磅亮相CIMT展会。

此次CIMT展会,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携两款展品重磅亮相CIMT展会。

 FOX-40 龙门加工中心

 BRIDGE-TYPE MILLING MACHINE

  

FOX龙门系列是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模块化设计生产度最高的一款机型,它融合了我们最先进的机床设计理念,包括恒温控制系统、以及自动换刀系统。此台参展的FOX 40 机床配备了一个C5E机械式五轴联动铣头,它适合用于加工曲面及结构面比较复杂的4轴、5轴超精密的工件。除外,FOX 40卸下了它光鲜亮丽的全防护钣金 ,将会以一身清新素雅的半防护新形象粉墨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FOX龙门系列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主要加工飞机的核心零部件,例如起落架,以及发动机叶片等。其次,应用于能源领域,如风电、核电以及汽轮机的加工。除此以外,还可以进行铁路行业的转向架加工,汽车的冲压模具加工及其他通用机械行业的加工。

 NORMA MG25 床身式加工中心

 BED-TYPE MILLING MACHINE

 

NORMA MG 床身式加工中心可谓是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独具匠心的传世之作,它完美地将传承与创新融合在了一起,将CORREA机床的可靠性,高刚性,灵活性浓缩到了极致。

可靠的L型滑枕线性导轨导向系统,灵活的旋转工作台,搭配上CORREA专利的万能铣头UAD,可以高效地完成高精度,高光洁度的各类零件加工,尤其适用于航空、石油天然气、造纸机、采矿设备和食品工业等领域。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