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携GOM邀您共聚CIMT 2021

发布时间:2021-03-23
2021年4月12日到17日,蔡司将以“联通高效”为主题在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盛大亮相。本届北京CIMT展会上,蔡司将聚焦热点行业应用,呈现覆盖实验室至车间场景的解决方案。

 

(点击查看CIMT2021邀请函)

图片及文字跳转链接:https://g.eqxiu.com/s/cTpFI3TY?bt=yxy 

2021412日到17日,蔡司将以“联通高效”为主题在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盛大亮相。本届北京CIMT展会上,蔡司将聚焦热点行业应用,呈现覆盖实验室至车间场景的解决方案,展会现场您将看到:

· 融合六大技术平台两大应用场景:呈现灵活、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

· 蔡司、GOM首次联合参展:为表面测量和数字化领域带来额外的增长动力

· 联合微软呈现混合现实技术:助力智能工厂实现数字孪生

全球首发CT系统、全新二维高性能光学检测设备、工业显微镜产品及#HandsOnMetrology测量新品,敬请期待。

六大热点行业或领域解读:

蔡司携旗下全系列质量保证产品,包含三坐标测量机、三维扫描仪、工业CT、工业显微镜及智慧质量软件等,通过呈现不同设备的联通协作,为各行各业的应用需求提供一体化高效的解决方案。

 蔡司医疗行业质量解决方案

应用于植入介入、注射穿刺类产品,为生命健康护航

 蔡司新能源汽车质量解决方案

应用于电池、电机、电控等,新能源赋能,质造未来

 蔡司航空航天质量解决方案

应用于叶片、叶盘、传动、液压等,先进质量检测技术驱动航空航天智能制造

 蔡司风电行业质量解决方案

应用于回转支承、齿轮箱等,延长风电产品生命周期

 蔡司消费电子行业质量解决方案

应用于镜头模具、手机等,助力产业升级

 蔡司智能工厂质量解决方案

应用于自动化、智慧质量系统,助力客户全方位构建智能工程

蔡司热点行业应用专题研讨会暨2021新品发布会

展会同期,蔡司还将举行《蔡司热点行业应用专题研讨会暨2021新品发布会》,将新产品的功能技术特点介绍融于医疗、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及智慧工厂等行业应用专题。

对于标准严苛的医疗行业,蔡司提供覆盖金属加工、注塑及增材制造等多种工艺的解决方案,满足医疗产业对产品质量管控各环节所提出的更多样化需求,赋能客户跨越医疗质量检测难关,为生命健康护航!针对新能源汽车行业,包括汽车整机、电池、电机、电控以及其他核心供应链的客户,蔡司为他们提供从研发、生产、质量管理等全流程的解决方案,同时,蔡司智慧质量系统,将致力于帮助企业打通生产制造与质量管理的数字化通路。

随着消费电子产业技术不断的变革,现如今智能化的浪潮已成为产业共识及转型方向,这也对产品及质量提出了更高的需求。蔡司作为整体方案的供应商,针对时下行业热点应用提供全面质量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升产品质量。蔡司自动化解决方案覆盖多种应用场景,打破加工与检测之间信息孤岛。借助数字化质量网络平台,实现层层递进的质量分析。通过企业数字化、信息化及自动化等手段,提升企业生产效率,助力构建智慧工厂。

图片

蔡司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能够很好地向市场去展示对于行业及其应用的理解,通过在新技术平台上的新应用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从容应对明天的挑战。

蔡司、GOM诚邀您莅临我们的展位:E2-B001E2-B002

时间:2021412日至417

地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北京市顺义区天竺裕翔路88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