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SYNTILO SC 9917

发布时间:2021-03-23
嘉实多 Syntilo SC 9917 是一款中性pH值的全合成冷却液,适用于所有金属的磨削和中负荷加工。

产品名称:SYNTILO SC 9917

公司名称:嘉实多(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Drum-Grease Oil

产品特性:

嘉实多 Syntilo SC 9917 是一款中性pH值的全合成冷却液,适用于所有金属的磨削和中负荷加工。尤其在铝合金加工方面展现了极低消耗及极长的寿命表现,同时对于各种铝合金材质有着广泛的兼容性。

创新点:

· 极低消耗及极长的寿命表现,有助于大幅降低废液量, 这正符合当代制造业对于环保的高要求

· 产品配方中不含氯化石蜡、不含苯酚、不含亚硝酸盐,更环保。

· 全合成产品(不含矿物油)带走量低,损耗量小.

· 优异的生物稳定性,有效地改善了操作环境,更易于被操作人员接受。

· 中性pH值,有效保护铝材和其它航空合金材料

· 优异的抗泡性能 (在所有建议的水硬度范围)。

· 具有排杂油特性,易于管理。

· 具有良好的铝腐蚀保护性能

适用范围:

Syntilo SC 9917 推荐用于黑色金属及有色金属的磨削、铣削、车削、拉削、钻孔、攻丝等加工

涵盖:铸铝 – ADC 12 等 (如压缩机壳体等)、锻铝 – Al 4032 等 (如压缩机动/静盘,缸体等)、航空铝合金 - Al 7050, 7075  等 、电子铝合金 - Al 6061, 6063 等。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