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BA W06-21卧式多主轴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9
SW BA W06新机型的推出是为了更好的加工新能源汽车零件、工作台增加了承重达720Kg、单工作台机型减低了客户的投资成本、机床功率和扭矩也有提升、主轴也可以选配HSK63,HSK80, HSKA100、更加适合加工电机壳体、减震塔、变速箱壳体等部件,使用新C|one控制面板简化用户体验、机床与SW自动化完美配合,可有效提高客户利润率.

产品名称:BA W06-21卧式多主轴加工中心

公司名称:埃斯维机床(苏州)有限公司

展台号:W3-B205

微信图片_20210319152351

产品特性:

SW BA W06新机型的推出是为了更好的加工新能源汽车零件、工作台增加了承重达720Kg、单工作台机型减低了客户的投资成本、机床功率和扭矩也有提升、主轴也可以选配HSK63,HSK80, HSKA100、更加适合加工电机壳体、减震塔、变速箱壳体等部件,使用新C|one控制面板简化用户体验、机床与SW自动化完美配合,可有效提高客户利润率

创新点:

BA W06作为SW一款较快的直线电机机床, 也是全球速度最快的机床。在X轴、Y轴和Z轴上的快速移动速度可达120米/分。新型机床BA W06-21在原有型号的机床基础上将换刀时间缩短了10%, 机床床身采用SW专利的整体框架式结构,确保机床在快速加工的同时, 还能实现高精度。BAW06-21机床灵活性更高,加工工艺也更加精确。BA W06-21的特点在于, 主轴间距在590mm至651mm之间可调。Y轴和Z轴的行程分别为630毫米和510毫米。Z轴独立,可以实现主轴间距的微调。通过Y轴的精确位置来对主轴高度进行校正。导轨的加强可以使Z轴的直线度得到进一步的加强。X轴,Y轴,Z轴的定位精度可达0.006毫米(通过ISO 230-2认证)。

适用范围:

新能源汽车电机壳体加工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