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克:混合复合加工机INTEGREX i-630V AG

发布时间:2021-03-19
INTEGREX i-630V AG不仅有传统车铣复合加工设备所具备的车削加工、铣削加工、5轴加工功能,还具有齿轮加工功能。

产品名称:混合复合加工机INTEGREX i-630V AG

公司名称: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

INTEGREXi-630V_6_V_AG

产品特性:

INTEGREX i-630V AG不仅有传统车铣复合加工设备所具备的车削加工、铣削加工、5轴加工功能,还具有齿轮加工功能。这台设备是同一个零件具有多个齿轮不同齿型内外齿轮零件加工的极佳选择,同时也为零件设计简化零件数量、提高零件刚性及精度提供更多的可能。

AG加工图-01

创新点:

1. 融合齿轮加工工序,提升加工精度、缩短生产周期,降低初始成本。

2. 独特的AG控制技术,造就了高速、高精度的刮齿加工。

3.3种齿轮加工方法(刮齿加工、滚齿加工、立铣刀加工)集成于1台机床,可满足从多品种小批量生产到量产的各种需求。

4. 搭载刮齿加工和滚齿加工后的齿槽相位检测功能,可与其他加工部位进行相位比对。

5.可选配齿面扫描功能。通过测量齿形和齿向误差,使加工后齿面的趋势可视化。

6.通过对话式编程,在短时间内简单地生成加工和测量路径。

AG加工图-02-01 (1)

适用范围:

工程机械、航空航天、汽车零部件、通用机械等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