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IT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1-03-18
NNIT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成立于1994年,现拥有超过3000名员工。NNIT中国作为丹麦以外全球最大的销售和交付中心,总部位于天津,现拥有超过700名员工,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分公司。NNIT在中国专注于生命科学行业并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IT服务解决方案,应对生命科学行业中的复杂挑战。

NNIT Logo


NNIT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成立于1994年,现拥有超过3000名员工。NNIT中国作为丹麦以外全球最大的销售和交付中心,总部位于天津,现拥有超过700名员工,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分公司。 

NNIT在中国专注于生命科学行业并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IT服务解决方案,应对生命科学行业中的复杂挑战。从缩短产品上市时间的宏观目标,到降低成本、优化流程等操作细节,我们深刻理解您所遇到的困难,并且拥有您所需的IT解决方案。NNIT全方位的IT服务涵盖IT战略咨询,合规咨询与验证,临床试验、生产IT、医药数字化的解决方案,SAP咨询实施和运维以及IT基础架构规划与搭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