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1-03-18
日立在制药行业有近80年的历史,从OT到IT进行融合打造具有丰富现场日立独有基因的IoT解决方案,在制药行业提供从工厂设计、建设、设备到各项信息化、大数据/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日本的制药企业基本都是日立的客户,在中国,日立也经过长期的耕耘,拥有为数众多的国内知名药企客户。日立基于长期合作的视点给制药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基于合规的信息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

日立logo

日立logo


日立在制药行业有近80年的历史,从OT到IT进行融合打造具有丰富现场日立独有基因的IoT解决方案,在制药行业提供从 工厂设计、建设、设备到各项信息化、大数据/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日本的制药企业基本都是日立的客户,在中国,日立也经过长 期的耕耘,拥有为数众多的国内知名药企客户。日立基于长期合作的视点给制药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基于合规的信息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