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帆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1-03-18
白帆logo白帆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桂林三金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在临港智造园建有一个高端的单抗规模化生产基地,可提供符合cGMP要求的CDMO/CMO服务。服务内容包括细胞株构建,细胞库构建,工艺开发,质量分析,临床样品生产,商业化生产,注册申报等全过程单抗CDMO服务。基地总投资达6.9亿,生产规模达12000L,是上海最大的单抗生产基地之一。

白帆logo2

白帆logo

白帆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桂林三金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在临港智造园建有一个高端的单抗规模化生产基地,可提供符合cGMP要求的CDMO/CMO服务。服务内容包括细胞株构建,细胞库构建,工艺开发,质量分析,临床样品生产,商业化生产,注册申报等全过程单抗CDMO服务。基地总投资达6.9亿,生产规模达12000L,是上海最大的单抗生产基地之一。

其独特的NONCROS®无交叉抗体生产平台,既可以满足多产品共线生产的合规要求,又可使生产效率和性价比达到最高水平。具有合规,快速,高产,价优的优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