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卡(WIKA)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1-03-18
威卡威卡(WIKA)成立于1946年,凭借广泛的高精度测量仪器和全方位服务,公司已发展为能够满足所有工业测量需求的可靠合作伙伴。中国是威卡集团在全球业务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自2014年起,中国已成为威卡集团仅次于德国和美国的第三大市场。作为德国威卡集团的在华子公司

威卡8

威卡

威卡(WIKA)成立于1946年,凭借广泛的高精度测量仪器和全方位服务,公司已发展为能够满足所有工业测量需求的可靠合作伙伴。中国是威卡集团在全球业务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自 2014 年起,中国已成为威卡集团仅次于德国和美国的第三大市场。作为德国威卡集团的在华子公司,威卡中国致力于为工业及过程领域的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威卡(WIKA)可为卫生设计提供符合工业标准及定制化的过程连接件,对于带毒性的生物介质或敏感介质,可提供定制化产品,将测量仪表直接集成至设备中(不带密封圈)。威卡(WIKA)生产的测量仪表均符合GMP生产要求(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获得了FDA认证及其他各国认证机构一致认同,拥有各国颁发的认证证书。针对仪器测试和质量管理,我们还可提供校准仪器及校准服务。


0
-1